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再回首,你卻已不在身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回首,你卻已不在身邊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許多事情一旦過去,在回首的時候,已回首,還是那樣的美麗。有些事情,再回首時,已不是那麼的悲慘,不是那麼的痛苦了。當你在回想那些感人的故事時,你還是會流淚,可是,現實生活中還會有那些事情會使你再次哭得那樣痛徹心扉呢?當你回憶那些快樂的故事時,你還是會大笑,可是,現實生活中還會有那些事再讓你開懷大笑的事了嗎?有些事情,在也沒有了,有些事情再回憶還是那麼的美麗。記着,以前的我們大大咧咧的,像男孩子一樣,可是,我們很快樂,雖然有時會收到有些怪的眼光。但是我們還是不變,因為我們覺得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於是我們還是那麼的快樂。雖然這樣的我們很奇怪,都是我們活的很快樂,很自在,沒有煩惱,沒有怨恨,沒有心機,也沒有顧忌,自由自在的過着每一天。那時的我們,是那麼的奇怪而完美啊!可是在我們長大的某一天,你變了,你不在和我一起了。你變得不再是以前那個和我冒險的你了,不再和我一起抓毛毛蟲了。我問你為什麼,你說你不想再做以前的那個假小子了。然後你走了,頭也不回的走了。後來,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了,不再打招呼了,不再一起玩了,不再最好的朋友了。有時候,我多想告訴你啊,其實,別人都是很羨慕我們的,因為我們快樂,我們開心,我們無憂無慮的,是別人最羨慕的,可是我沒有說,因為我覺得失去的已經失去了,再回來也不在完整。再見了,我最純真的童年,最純真的你,最純真的朋友啊,最美好的時光啊!我會將你存放在我記憶的最深處!

  初二:月思凝空

您正在瀏覽: 再回首,你卻已不在身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回首,你卻已不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