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美麗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美麗學校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清晨,我披着霞光,來到學校,只見校門口那面土紅色的牆上寫着幾個金燦燦大字:“中四路小學”。

  走進雕花鐵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紅綠相間的塑膠操場,走上去軟軟的舒服極了!塑膠操場的左邊是一座人字形的教學樓。教學樓里有一間間明亮的教室,辦公室,還有許多的活動教室,如美術室、書法室、音樂教室……樓道的牆上有同學們畫的畫,有同學們寫的書法作品,還有同學們製作的溫馨提示。

  教學樓的正前方是主席台。主席台上擺放着各種各樣的花。一陣風吹來,花兒散發的香氣在學校里蕩漾。主席台的牆上還有兩張地圖。主席台的右邊是體育辦公室。辦公室的右邊是乒乓球場,上面有一棵參天大樹,就像一個大蘑菇。

  教學樓的右邊是圓台。圓台的旁邊有一個池子,池子里有三座假山。龐大的假山上種着三棵樹,就像給小水池打了一把綠色的雨傘。假山的下面是碧綠的池水,池水裡隱約露出一個個金色的小點,我走近一看,呵!原來是一群活潑可愛的小雨在水裡游來游去,可愛極了!

  我愛我美麗的學校。

  初三:趙朝剛

您正在瀏覽: 我美麗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美麗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