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用力的微笑、卻扯痛了嘴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力的微笑、卻扯痛了嘴角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還是需要分類的,例如圖書,一架一架混不得。過分混雜,匆忙中急着找,往往找錯類別,也是一種神秘的情,來無影去無蹤。友情在深厚,緣盡了,就成陌路。 

  就連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整天在忙些什麼,做些什麼,甚至憑直覺,憑感受,我迷失了自我。如果我瞎了,我會用那顆沒人在意的心,去看全世界 直到我死去,我的心裡。還裝下了生前,最美好的風景是我的,都是我的,她們不曾這樣珍惜這樣的我,在她們眼裡,我永遠都是那麼的快樂。 

  我可不可以告訴你們,染染----一點也不快樂? 

  你有沒有試過,心在哭泣,卻笑靨如花? 

  你有沒有試過,在45°角的位置仰望天空,笑容溫暖卻淚流滿面? 

  你有沒有試過,一個人蜷縮在黑暗的角落裡,兀自微笑 卻滿目創痍? 

  我曾經告訴自己:我和笨笨不需要你們來評論、我和笨笨不需要你們來議論、我和笨笨不需要你們來討論。可是我錯了,我真正在乎的姐妹卻真正的背叛了我。 

  我把空調的溫度開到了25°因為鵝鵝你曾經給我說:二十五度。應該是友情的溫度。有淺淺的暖意,可現在我已經失去了知覺。冷風瑟瑟的就像你對我做的所有,即使我努力讓自己不在乎…… 

  也許,許多人被我遺忘。名字。摸樣。聲音。氣味。感覺。皮膚。在過去,現在,可能是將來。但有一些人則會被永遠珍藏。我內心珍藏的人已經被我硬生生的抽離了。 

  我們結束了這4年來的友誼,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做錯的我反覆的問着自己,日夜的想着,我始終對邇放不下,我想和邇一起走下去,快樂的走下去。但是,笨笨我放不下你對我說的那些做的那些。以後的日子我可能會帶着對你的恨生活,等淡定下來也許就會回去找你。 

  -----? ?淡染 

  (請勿抄襲)

您正在瀏覽: -用力的微笑、卻扯痛了嘴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力的微笑、卻扯痛了嘴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