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流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年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流年,流連。

  流年一夢。

  窗外下着雨。很有節奏的雨聲。我暫時蝸居在這個城市中心的某個角落裡。

  這個城市,曾經屬於我。這裡,埋藏了我的童年。

  十幾天前我還在那個與“傷害”諧音的城市裡。如今。以一個匆匆過客的姿態闖入這裡。宛若一個被遺棄的孩子在這個城市各個角落行走。

  很久的顛簸,才來到這裡。再用恍恍惚惚的姿態接受這個現實。我是在四川那個溫暖的盆地邊緣了。

  中考的失利帶給我的傷口,我想用對城市的回憶來掩蓋掉。

  城市的變化沒有想象中那麼大,不過也變了不少。我在人潮擁擠的街道,隨波逐流的遊盪。

  三年前的離開,我以為我會很難再見這城市,三年後,我又回來。所謂的恍如隔世。

  在那個陌生城市的三年,原來,也過去了。把時光敲打成文字,鐫刻下深深的記憶。

  自己越來越喜歡干一些不知所謂或者很無聊的事,仍舊樂不疲此。我想我是真的傻了。

  最近老愛去回憶,也許是和環境有關,很容易回憶起那模糊的小時侯,抓不住的感覺,總是抓住了又從指縫間溜走了。兩手空空的我,一樣也抓不住。

  這是很安靜的一座城。比起三年來經歷的喧囂,我覺得真的可以好好的休息了。

  亦或者,喧囂里那些陪伴我的人在此刻,一個一個的被我記起。

  媽媽,爸爸,冷紫色調,三月雨滴,一寧,紫月,小烏鴉,可愛的妹妹們,還有我的大豬,老大,老二,老三。那麼多人。我想你們所有我愛着的人。

您正在瀏覽: 流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