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風的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的記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很多年以後開始相信,有些事有些人僅僅是讓我們記諗和回憶的。

  有風吹過,吹去了寂寞,往事如煙有上心頭!看到柳枝飄動河水起了波紋!又想起了你。

  想你輕輕抱我的感覺,想你吹癢我的耳朵,想你的舌在我口中纏綿---------

  一切都以過去,那麼大的城市竟然沒有把你留下來。也許是我不夠愛你吧!一人個人的寂寞,就這樣一個人走下去,不敢愛了也許是你代給我的傷太深了吧,這隻因為我愛你阿,到最後也沒把你留下。

  今天下雨了,想起你了,就一個人跑到了網吧。沒有你的聯繫方式,我想你是好看情天上的文章的我就寫在這上面你會看到的,當你看到時希望你想想我,有人說愛一個人要讓他快樂,可我知到你不快樂阿!我明的你是孤獨的寂寞的。你說只有我最了解你,可你又離我遠去!

  從來沒有寫過文章你是明白的,我今天為了你寫在了有情天上,不是一個善於表達的人,也不像一個傾訴者那樣可以滔滔不絕的說出自己的心聲,我只是被動的去承受着生活的壓力,就像一個僵硬的木偶失去了撐控他的人,也許是我經歷的的痛苦太多,我不願回憶,也很少回憶,然而當塵封的往事記憶鎖定在我不堪回首的往事時,淚水還是漫上了這個沉靜而憂鬱的眼眶,下雨的天又想起了你!

  風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風的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