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流年似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年似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胡亂地找一個教室在做清潔的借口欺騙自己,匆匆逃出氣氛沉悶的教室。

  剛走出教室門,一陣涼爽的清風迎面而來,空氣中放鬆的味道撩人心脾。靜靜趴在護欄上,靜靜望着小操場上玩鬧的學弟學妹,看着他們在陽光下熠熠閃光的笑臉,也不禁莞爾。

  我也曾像他們那樣在陽光沐浴中嬉鬧.運動,打我最愛的乒乓球,為一個漂亮的進攻而拍手尖叫。而現在,已是一名初三學生的我。再與它們無緣,每天在書山題海中埋頭苦讀,連上廁所都是匆匆而來,匆匆而去。那隻心愛的球拍已蒙上了一層塵埃,那也許是我不曾偷懶的證明。某片空虛疲倦的黑暗,會在嘆氣聲中將它輕撫。

  我也曾像他們一樣無憂無慮,拋下未完成的作業去玩耍,在鞦韆盪到最高點的時候放聲大笑。而現在,身處所謂尖子班的我,每日被如山堆積的作業和父母殷切的期望壓得喘不過氣。名次和成績正對我虎視眈眈,我不能有絲毫的放鬆。在這個競爭激烈的學校里,我只能選擇激流勇進。

  我也曾像他們一樣快樂,和最好的朋友一起嬉笑着去吃飯.去廁所。那時的友誼乾淨.透明。現在的我居然悲哀地發現,我似乎沒有最好的朋友。也許我們只是同進同出,但我們的友誼只在表面,我們的心門都緊閉。同學間儘是“早上多少鍾起床”“考試多少名”類暗藏殺機的話。

  流年似水,那些快樂,那些純真,那些美麗,都被拋進了時光的深淵。

您正在瀏覽: 流年似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年似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