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你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讀你,看似簡單;讀你,看似無聊;讀你,一件簡單而又複雜的事件又有誰能做到呢?

  讀父母那張飽經風霜的臉,你一定讀出了生活的艱辛;讀大自然的清風明月,你一定讀出了世界的美力多情;讀古今名人,你一定讀出了華夏歷史;讀身邊的朋友,你一定讀出了自己的不足……生活本是一本無字的書,但加上內容后,你就會發現,讀上千遍萬遍也不會感到厭倦,然而,這其中的知識與經歷;奧秘與感動,又何止這千萬遍就能讀懂讀透的呀!

  書中的人,陰險狡詐,你那生性猜疑的性格,註定你成不了大事,曹操,若不是你的猜疑,你就會發現另有一處新天地在城牆外等你。我選擇讀你,似乎有些艱難;我讀你,似乎有些惆悵;可是,你耐讀、可讀,是一本精彩的讀物。你有才華橫溢的大腦,你有健康的身軀,唯獨你那顆心,是你最大的缺憾,世間沒有多少人懂你,可是我一點點的已經將你讀懂,終於守得雲開見月明了,我懂你,懂你的胸懷大志、懂你的才華橫溢、你攬絡人才,你智慧出眾,你有着獨攬大權的胸襟,有着坐擁天下的凌雲壯志,在讀懂你之後,忽然間發現,你別有一番滋味,

  讀你,是人生一大快事,耐人尋味的你們是我們讀的閃光點;歷經坎坷的你們是我們要讀的榜樣。讀懂父母、讀懂自然、讀懂古今、讀懂生活,那就彷彿讀透了自己,讀透了世界。讀你,耐人回味;讀出了父母的辛苦,讀出了自然的無私。境界的提升,讓我更加容易的讀你、懂你,心靈的交談,讓我懂得了讀你。

  凌源市第一初級中學初三:蔣美純

您正在瀏覽: 讀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