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dream of the journey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dream of the journey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要開始奮鬥了~還是相信自己又逆襲的機會和潛力的~!

  本來打算初三下學期就不要再總是打開白雲飄飄網了吧,就不要總是看我想要看的書了吧!但是,經過一番慎重的考慮后,我想,我還是尊重我自己的內心。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只是,不要再像之前那樣懶散,想太多了,怕付出的得不到相應的回報而放慢了腳步!今天早上看了很多正能量的書。自己也想通了不少。

  因此,我才覺得,要是我不打開白雲飄飄網,我不看我喜歡的書,那樣子,我會越來越迷茫,最後忘了找動力的!所以,我還是要過我自己想要的生活,簡簡單單,但是,不少奮鬥!

  昨天的那個男生說要一起奮鬥,初三下冊的第一次月考,看誰贏,輸的要請對方吃零食!好的,就這麼定了!

  願一起奮鬥!

  怎樣的環境,怎樣的心態!come on!

  嗯!我會逐漸地,恢復我之前的學習方法的!因為我已經清楚地感受到我最近已經逐漸找回了之前的學習方法!那種,作業不是應付這做,一定會堅持做到課前預習,在預習完可以獨立完成練習冊,也逐漸的能抽出時間來複習了!但是,唯一的不足就是,思考的時間,獨立思考的時間越來越少了!

  願在你改進方法后,你的一切願,都可以實現!

您正在瀏覽: dream of the journey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dream of the journe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