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dream of the journey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dream of the journey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不再心情煩躁,就要回校。但是,我想,終究是要面對的,因為看了看自己之前寫的文章,內心也逐漸平靜下來,認為沒有什麼煩惱該去煩的,就像之前自己寫的那些文章裡面所闡述的某些事實一樣。

  自己的四張歷史卷子和思品卷子都不見了。那是這個假期的作業,但我已經在學校完成了,只是,記得好像是有拿回家的,今天要整理的時候卻怎麼找也沒找到,找了一個多鍾,開始動搖,我是不是做夢夢見我拿回家了?還是我做夢夢見髮捲子了?於是就去班群問是否有歷史卷和思品卷。

  班長說有。我發表情。她說沒事,緊着就一大堆的安慰的話,讓我回校看看會不會在學校,沒有的話再重新補也沒事!我說,我是怕老師不僅沒有卷子了,還要把我臭罵一頓,那我就難堪了!緊着就一大堆人來說了,有的是往我傷口上撒鹽,有的是牛頭不對馬嘴地安慰我,一個男生說,開心就好!瞬間無語。我們的物理課代表,算是在這個班裡面比較熟悉的一個男生了,他說:等你回校后,你會發現,你把卷子放在家裡沒有填。額呵呵。

  穿上校服,就快出門,不想那麼早回校,卻也認為,遲早要面對,無所謂了!何必在遲早要到來的事情面前徘徊呢?

您正在瀏覽: dream of the journey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dream of the journe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