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一生,總有很多坎,每次能成功越過去,總少不了一個詞,那就是堅持。不論是成敗、喜悅或者哀怒,我們的生活總不能夠一直呆在原地,人的一生若能夠堅持將一件事做好,那也是相當不易了。

  在如今快節奏的時代,我們被電子產品迷花了眼睛,我們捧着手機,盯着屏幕,忘卻了前進的路,只會沉迷在肥皂故事和狗血情節的影視劇中。曾幾何時,我們忘卻了自己要做的事情,要實現的夢想,現在想着卻是“得過且過”。

  在我們最美好的年華,我們可以挑燈看書,可以在學堂縱情揮灑濃墨,也可以在家庭中與雙親快樂的相聚。可是,如今的我們,把大部分的時間都消耗在無用的東西的,我們看着無聊的劇情,消磨着自認為無聊的時光,殊不知我們錯過了人生多少精彩的風景。

  學子,應以學業為重,就業者,當以做好職場中的本分。可是現在的我們似乎總是對一件事抱着三分鐘熱度,還沒焐熱就放棄了。這是大部分人的現狀,也是我的現狀。希望一悶棍能夠打醒我們這些裝睡的人,時光那麼美好,生活如此令人愉悅,為何止步不前?今天不行動,等到喊明天的口號,或許到了後天也就遺忘了。同學們,我們要堅守自己的夢想,不要再浪費美好的光陰。堅持做一件事,或許我們就能看到成效。把我們的眼睛從電子屏幕上離開吧,好好看看美好的世界,珍惜時光,堅守要實現夢想的那顆決心吧!

您正在瀏覽: 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