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dream of the journey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dream of the journey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總是以為一天下來我們可以做很多很多的事情,但我們並沒有自己想像中的高效率。

  昨天晚上,鄰家,來我家,談到了我們學校,她說,他有一個親戚也是在我們那個區域里讀的,只是,不知道是不是我們那個學校,反正同樣也都是實驗學校。我點頭說恩哦。他說了名字說認識嗎?我說不認識,他說他是他什麼妹的兒子,和我是同一屆的。我說恩。後來我離開的時候,他和媽媽在聊什麼,我還是可以聽到的。

  她說,那個和我同屆的那個什麼妹的兒子說要考這裡最好的高中,一定要。因為他姐姐這一年就考了這裡最好的學校,他們學校獎了她兩萬,因此那孩子也立志說要考最好的高中。好吧,怪我們學校落後咯?我們學校才獎一萬,而且其他學校考上一中和第三好的學校都是有獎金的,但是,我們學校沒有,除了考上最好的高中。醉醉了。

  恩恩!最好的高中最好的高中最好的高中最好的高中!每個科任老師幾乎每個星期都要跟我們念叨一次,最好的高中最好的高中,昨天晚上看奧巴馬在開學時候的演講,記得最深的一句話就是:don“t let your parents down, don“t let our country down,foremost, don“t let yourself down. 是的,我並不害怕失敗,我害怕的只是在我付出了努力之後,我還是失敗,那樣我會懷疑自己的能力是否和常人一樣,那樣我會懷疑我自己的能力是否真的正常!

  因此,如果有了付出,就一定不要讓自己失敗!

您正在瀏覽: dream of the journey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dream of the journe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