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dream of the journey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dream of the journey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英語老師說,我們這樣奮鬥的日子,已經漸行漸少了。要好好珍惜,並不是說一生都要這麼奮鬥的。

  是啊,這樣奮鬥的日子,我想抓住,卻也無能為力,一天又一天,得過且過,奮鬥完了一天,我一生中該奮鬥的日子又少了一天。讓自己生怕。

  這一整個星期來,我幾乎都是沒有學習到一點點地東西。每天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面。每天,抱着一本雜誌,在那裡一人狂歡。害怕被班主看到我在看課外書而不是在看教科書。罪惡感很重,卻也還是要做。這一整個星期以來,自己將近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在別人都在奮鬥在寫作業寫卷子的時候,我自己一字一句地把美句摘抄下來,自己一字一句地寫感想。

  丟失的太多,我又該得到多少?

  一直到現在,唯一真的堅持下來了的,不過是每天的英語閱讀,因為,至少,那個跟中考真的有些干係的。所以,我還堅持到今天,但是,自己也同樣丟了太多的東西,我的學習方法,我的英文實體日記,我的閱讀。每次做這樣的事情,我都有種深深的罪惡感,知道,我又在揮霍自己的時間了,更可悲的是,我壓根就沒有資格去揮霍。

  這兩天因為體育節,學校停課一天半,然而,對於我們班來說,也不過是換了個位置寫作業。但是,我卻沒有那麼地乖,這一天半,我連26張卷子都做不完,只是每天陪着卷子要麼陪着好友觀看男神的比賽。談談那些男生,談談那些心事。

  英語老師說,無論怎樣,你都不要因為作業太多而丟掉了自己的學習方法。是啊,我不就是那個因為作業太多,丟掉了自己的學習方法的人了嗎?是的,就是那樣的,不再輕鬆的學習。

  只是,真的,可以這樣瘋狂奮鬥,有人約束你,你不敢浪費時間的這樣的感受會越來越少,因此,且行且珍惜。

您正在瀏覽: dream of the journey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dream of the journe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