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dream of the journey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dream of the journey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喝完兩杯咖啡。走完這片地方。找不到心愛的人,卻也一路保持微笑。

  看了看空間,大家發說說說作業趕不完。看了看群里的聊天,他們說,作業還是那麼高。今天我跟妹妹說突然感覺我是偉大的,做那麼多的練習題。妹妹表示鄙視我。

  看了看群里的聊天記錄,他們在聊有可能只讀一天半就回家了!自己當時興奮地,想馬上跟媽媽說,才發現,媽媽已經入睡了!此時已經是23.00整,卻毫無睡意!

  今天晚上跟妹妹聊了很多,都是關於他去了學校后的感想,他說,他後悔了。他說他開始想象不去那個學校是否會過得更好了!他說他後悔了,他不想讀得很高,不想擁有高學歷。或許高中不讀了!走在路上,一路都有音樂相伴,哈!原諒我們這兩個窮鬼去了吃街。一整條路都是吃的店,但卻沒有進去。我說,然後就像這些店一樣,開着店混日子嗎?妹妹說,如果可以的話!我說,資本在哪裡?不知為何,最近特別喜歡莫言老師的那句話:當你的才華撐不起你的野心的時候,你只能......我知道,我只能好好地靜下心來學習。我只能專註着去完成一件事情!

  自己昨天晚上也在想,會不會是讀一天半就可以回家呢。後來我才告訴自己別做夢了,不讀兩個星期才回家就已經謝天謝地了,更何況是一天半呢!別夢了。

  其實還有很多的感想沒有發,有今天看最強大腦的感想,當時爸爸都很生氣了,我也很生氣,但是我只是說,不禮貌啊,大大降低了他在我心中的形象。但,遲遲沒發,是想,我沒有資格去論人家的是非,我也不該去說人家的對錯!因此,沒有說,也沒有打,也就讓那成為過去。

您正在瀏覽: dream of the journey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dream of the journe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