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蛋清與蛋黃流出來時,就意味着蛋殼的破碎;當一年中365天將要結束時,就意味日曆的丟棄;當兩人相互埋怨時,就意味着友誼之橋的斷裂。

  我像是被關在天牢里,求生不得,求生不能,不動聲色地被煎熬、折磨着。酸酸淚珠從泉眼中湧出,卻無法化為淚水流下臉頰。風也沒了,雨也停了,唯有我的心在流血,卻找不着合適的止血貼。傷口越來越大,似乎普通的止血貼不管用。奈何?等待着生命的泉水,在沙漠中迷失自我……

  我不會追求名利與地位,更不願意追求名利與地位。

  可是水也會有逆流的時候。嘗試一下,一國兩君將會出現怎樣的社會局面?一個人存在着兩個腦袋又將發生怎樣的局面?或許能夠互惠互利,互幫互助。可我得到的是一份並不棘手卻棘腦的工作。我多麼希望我能擁有一碗屬於自己的飯,想怎樣吃也無所謂;我又多麼希望我沒有那份任務,這樣是多麼的悠閑自在。是屬於自己的,別人無法奪取;不是自己的,搶也搶不着。我卻介在了兩者之間。

  我不求別人以禮相待,只求別人明白我的目的。

  我會是一個成功的好朋友。安慰、鼓勵、提醒、批評、建議,我沒缺少哪一項,卻得到冷酷、無情、兇惡的回報。

  利劍沒有插入我的胸膛,卻斬斷了我心靈的防禦線。我不明白我到底哪裡有錯,卻對於無理取鬧,我無言以對。我不會用一分錢去取代友誼,取得金錢的滿足;我不會用友誼的謙讓去取代嬉皮笑臉,取代所謂的“真誠”……

  是的,現在的我被束縛於白雲上,但我會努力去掙扎,因為我相信“世上無難事”,即使是可怕的“絕交”,或是可恨的“白眼”,我終究會彌補蛋的破碎,橋的斷裂……

您正在瀏覽: 無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