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你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真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最好的朋友,平時互相調侃,是嘴最狠的那個,但在你最需要的時候,卻是心最軟的那個。我的好朋友王一諾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和我的好朋友王一諾去球館里打羽毛球。球館里人很多,我們走到事先預定好的場地,拿出羽毛球拍,開始打球。羽毛球在空中飛來飛去,猶如一隻小鳥在空中飛翔。就在那時,王一諾突然打了一個非常低的好球,我趕忙跨出一大步,伸手去接。“嘎啦”一聲,不好,我的右腳崴了!“啊……”我尖叫起來,淚水頓時像洪水開了閘似的滾落出來。

  “怎麼啦?”王一諾一個箭步就沖了過來。“痛……痛……”我痛得只會說這個字,眼淚卻一刻不停地繼續往下落。“別著急,我幫你去找冰塊之類的東西來敷一下。”剛說完,她就像小鹿一樣跑了出去。不一會兒,就見她手裡多了一塊濕毛巾和一瓶冰鎮礦泉水。只見她熟練地用濕毛巾把冰鎮礦泉水包起來,接着擼起我的褲腿,然後把我的襪子脫掉。“幸好我跟媽媽學過這個急救的知識!”王一諾邊說邊把包了冰鎮礦泉水的濕毛巾輕輕地敷在我的右腳扭傷處。頓時,一絲絲冰涼透過濕毛巾,傳到我受傷的地方。原先腳上熱辣辣的感覺減輕了不少。“怎麼樣?感覺好點了嗎?”她關切地問。“嗯,感覺好多了,謝謝你,一諾!”我鬆了一口氣。

  半個小時內,王一諾已經為我換了好幾次濕毛巾。看着她滿頭的汗水和濕透的運動服,我的眼眶濕潤了。等我差不多可以站起來的時候,她扶着我慢慢地走出球館。外面的地上是濕的,剛下過一場大雨,現在太陽又出來了。我抬頭望去,只見一條彩虹掛在天空。我想:王一諾,有你,真好!你對我的情意就像雨後的彩虹一樣珍貴無比。"

您正在瀏覽: 有你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