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像一位化妝師,像一個鬧鐘,像一位美麗的仙子……為什麼說它是這麼多事物?讓我來告訴你吧。 

  她把大樹畫上了綠色的眼影,把花朵畫上了彩色的胭脂,把池塘畫上了藍色的粉……正是有她這位心靈手巧的化妝師,才讓我們的大地,我們的大自然,變得五顏六色的,在春天裡粉墨登場。 

  她清脆的春雨聲“噝噝噝噝”,把冬眠的小魚從水底喚醒,在水面上蹦?,把熟睡的狗熊催醒,狗熊生了個懶懶的懶腰,把南方的燕子喚回,它們在北方的天空上飛舞……正是因為有它這個快樂的鬧鐘,才讓小動物們知道春天來了,萬物復蘇了。 

  她裙裾微動搖,舞姿翩翩地把從天上帶來的融化劑,灑在了冰河裡,冰河裡的水融化了,“嘩啦啦,嘩啦啦”地在唱歌,把從裙裾上撕下來的綵帶,掛在了天上,好一幅黏貼畫啊! 

  他還是一位調皮的小朋友呢,他用溫暖的小手,把動物捂醒,把人們的衣服捂去,人們不再是冬天的“大棉熊”了,一個個身輕如燕。他調皮活潑的身影,貫穿了五湖四海。 

  她還是一場夢呢!人們在春天靜謐的環境中,朦朦朧朧的陶醉了,暖風熏得遊人醉,大家一個個醉呼呼的,醒來后,“哦,原來這仙境是一場夢啊”,讓大家都無比懷念那美麗的夢。 

  春天,她還是好多東西呢,讓我們數也數不完,看也看不盡……

您正在瀏覽: 無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