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友情的滋味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的滋味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六年的時光,彷彿昨日,浮現在我的眼前。回想6年,多少喜怒哀樂,酸甜苦辣,像一道豐盛的佳肴,細細品嘗,既有趣,又使我回味無窮。 

  友情像一杯暖暖的咖啡,溫暖人的心田,又像一縷清涼的微風,吹去人們的悶熱。友情的滋味,讓我難以忘懷。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日,熾熱的太陽燒灼着大地。我背着書包,來到了校園。第一節是體育課,我們和往常一樣,來到被太陽烘烤着的操場上,老師安排我們做完了體操,跑了幾圈后,就叫我們自由活動,我們一聽甭提有多高興了,開心的一蹦三尺高。開始玩遊戲,大家出了一個主意,來玩《跑跑抓》。遊戲規則就是:一個人來抓其他人,抓到誰,誰就當抓的人。遊戲開始了,我們指定了一個同學為抓的,那個同學數了10聲,就立刻開始跑動。突然,我看到她朝我這個方向跑來,我愣了一下才反應過來,然後我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轉身就跑,我邊跑邊心裡暗暗高興:哈,想抓住我,門都沒有。忽然,我感覺我被一個小石子給絆倒了,膝蓋一陣疼痛,我慢慢地捲起褲腳一看,嚇了一跳,都蹭破了,流出了鮮紅的血,同學們立刻圍攏上來,亂作一團,不知道該怎麼辦,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 

  就在這時,班長說:“快送醫務室!”大家聽到指令,立即把我攙扶到了醫務室,到了門口一看,愣住了,醫務室沒有開門,這下可怎麼辦?大家焦急地走來走去,心裡都是想的都是一樣的,就是如果去遲了傷口就會發炎!班長果斷的說:“先到水池,再用清水簡單的處理一下,留下一批人,在這裡等着醫生來,開門了,就立即彙報。”我們到了水池旁,她們把我的腳抬上去,用清水清洗,我大叫:“疼。”她們看着疼痛難忍的我,安慰道:“堅持一下,馬上就好了。”我心裡湧起一陣暖流。這時,一位女同學,拿着她平日里都捨不得用,又很愛惜的手絹,簡單地給我包紮了一下,我驚奇的問:“這可是你最喜歡的那一條手絹啊!”她毫不猶豫地說:“沒關係,沒什麼大不了的。我相信我如果受傷,你也會這麼做的!”我看了看她,覺得她是那麼偉大,那麼耀眼,相比之下,我剛剛叫的那一聲“疼”,是多麼慚愧,我是多麼渺小,我心裡滿是感激,對她說了一聲:“謝謝。”她禮貌的說了一聲:“不用謝。” 

  她們為了我膝蓋上的傷,東奔西跑,心急如焚,着急找校醫。我看了,感動、感激湧上心頭。這時,一位同學急急忙忙地跑過來說:“校……校……”班長着急的說:“笑什麼,都這個時候了,還在笑。”那位同學,深吸了一口氣說:“校醫來了!”我被她們攙扶到了醫務室,校醫幫我塗了一些紅藥水,雖然有一些疼,但是我一點也不在乎,對比同學們的辛苦,這不值得讓我叫“疼。” 

  經歷了這件事,我和同學們的友情更深厚了,關係也更融洽了。 

  友情如一杯咖啡,沖暖了我的心田;友情又如一縷清風,吹去我的炎熱。友情的滋味,令我終身難忘!

您正在瀏覽: 友情的滋味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