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能追上的是地域的距離,但沒辦法追上心靈的距離,誰告訴我這個長度,告訴我要怎麼才能追上?能追上的是未來的時間,但沒辦法追上遠去的思念.我知道這個時間的長度,但我只能停留在這裡,看着車來車往,彷彿時間的流逝. 

   -------題記 

  窗外又在下這綿綿細雨,正如我的心一樣,在默默地垂淚,我總在這流淚的雨季想起你們,我的同學,想起那個屬於我的"雙語五(5)班". 

  我時常忘記我是個初一的學生,因為我時常幻想着自己還在五年級的班級聽者着課,幻想着自己還是個一天到晚只知道讀書的小丫頭,但這始終是個幻想,一個不切實際的幻想.就像?泫說的一樣,"現在"以前的事情都會淪為歷史,你永遠也回不去. 

  洛熙總會跟我炫耀着夾在他書里的一片很久以前的四葉草.但他不知道在我寫的小說的第一百零九頁里也夾着一片,上面深深地烙下了我的思念.沒有人知道這片葉子上有着怎樣的一段故事,更沒有人知道這片葉子上留下過多少淚水………這片葉子上有着你能想像的最美的綠色,錯落有序的脈絡還清晰可見,曾用黑筆在上面寫的詩卻模糊不清了. 

  這時的我突然來了靈感,在筆記本上寫下這樣一段話:我不會失去什麼,因為我從沒有擁有過.我只是失去了一個機會,僅此而以.習慣地輕撫臉頰,咦?手怎麼濕了?是淚嗎?哦,也許是吧! 

  天,黑了;月,缺了;心,亦碎了.而我,又能怎麼樣呢?只有無奈,只有等待. 

您正在瀏覽: 無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