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自我安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安慰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對我而言,是應該值得紀念的一天吧!此時此刻,我總是這麼認為,當然,這並不是因為今天是端午節,也不是因為今天輪到我值日,更不是因為今天在吃飯時間熱湯灑在了同學乾淨的衣服上,雖然也很難得,一天中發生了這麼多事情,或好或壞,每一件事都會牽動我那幼小的心靈,但我認為這都是小事.也許你會認為,我很貪心,但有件事更值得紀念,且更具有紀念意義,那就是:今天終於闖過了中考倒計時的二十大關,今天成了倒計時的19天。也許你會罵我,神經病 複發,作為一名初三學生,倒計時是令人感到后揪心的一個數字,但對我而言,或許真的有點神經病,這段時間對我而言,是那麼的漫長,一天的做題考試,分數,像三座大山咽的我喘不過氣來,我真的需要解脫一下,但至少現在我不能,一切還沒有接受。所以,我盼望時光快點流逝,既然是命中注定的結果,何時接受 又有何妨,與其每天在這裡忍受等待的煎熬,還不如讓一切都早點結束。

  世界上的成功,不會平分給每一個人,但失敗卻總會不時地來光臨,竟然是失敗,又何必太在意……

您正在瀏覽: 自我安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安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