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輸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輸了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總決賽,我們輸了,可這場球賽使我們懂許多的道理,我們會努力做到最好,我們要在其它方面超越它們。

  “啊!三秒了,怎麼還不吹啊!”聽着同學們一聲聲感嘆,我這個不懂球的人都慢慢感覺了不公平,這麼明顯裁判都看不清啊!“唉!又來一次,這裁判怎麼這樣?”啊!同學們一聲聲的感嘆無疑是一顆顆箭刺向我們隊的隊員的心,正打消着我們隊員的鬥志,但他還是不停地努力着,這時裁判說只有三十秒了,這時我應該過對手的啊!怎麼會是平手呢,唉!由於我們鬥志下沉,一會兒又被對手追過了四分,而且我覺得這三十秒真的好長,賽后我們班的人由於感情發泄都大聲的喊出了“裁判不公平”這句話,而且回教室以後都又拍桌子又大喊,後來余老師來給我們做思想工作時,我們球隊的主力之一說在體育上超不過他們,就在學習上超過他們,但平時談到學習時,他是理都不理,這可能是這場球賽的好處吧!公公使他們覺悟了。

  一場球賽輸了,不公平,使幾個人認真學習,我覺得我們輸得值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輸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