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自我安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安慰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還是原來的狀態,或許你一直都想在期待,可是最後連個承諾都得不到,你說這會不會是你的報應呢。

  因果輪迴,從來都不會遲到,只是時間的早晚,一定會得到報應的。

  我想曾經我是信佛的,從我讀席慕蓉的詩歌開始,我就是那麼熱愛這種感覺,只是現在,不承認都不行了。我們始終都在斤斤計較,不同的人生,不同的境遇,甚至,我們的生活,是不是一如既往的,這個樣子。

  你能看得清楚,所有的一切,在你的心目中,都開始變得無關緊要。曾經你發過毒誓說要保護的女子,如今卻親自把她推到別的男人懷裡。其實什麼都沒有,只是自己的錯覺罷了,你是不是一直都習慣這樣安慰自己。無論遭受到什麼樣的挫折,你都習慣於,這樣的生活狀態,和自我安慰。

  我們的忙碌,其實大多數時候,都是沒有道理的。我們被逼迫,我們都是這樣的。

您正在瀏覽: 自我安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安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