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要學會自我安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學會自我安慰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端午節,可對我來說是個特殊的日子,因為我打架了,從一年級開始到現在我從來沒打過架,但今天是迫不得已。 

  早上,省級領導來參觀,老師讓到體育館集合,剛到那,鄒佳豪也來了,我喜歡叫他“走,家豪”我剛說了,鄒佳豪就說:你再說一遍,那話里有凶氣,我卻開玩笑地說:“走,家豪”話音剛落,鄒佳豪就拿笛子敲了我一下,我卻不以為然,在旁邊的“李丞相”(別人給他起的外號,原名叫李淳相)說:“今天是端午節,你叫他“吃粽子”吧!”我還真叫了一聲“吃粽子”,鄒佳豪火冒三丈,找來了和我同姓的閻彬彬。我在不知道他名字的時候,別人叫他“雞蛋”所以我一直叫他雞蛋,閻彬彬最不喜歡別人叫他“雞蛋”,他剛一來我就叫:“呀!‘雞蛋’來了呀!”閻彬彬笑了一下,那笑是笑裡藏刀,我感到了几絲敵意,(他最會拿這個嚇唬人了),他先來了個“掏雞神功”,我也火了,靈機一動,說:“我最愛吃粽子和雞蛋了!”他們也破口大罵了起來:你臉上有五個窟窿,眼睛、鼻子和嘴巴.........,我想還句,可是我想起了媽媽給我講的《阿Q正傳》故事的主人公阿Q會“自我安慰”,是“精神的勝利者”。於是我不罵了,靜靜的站在那,鄒佳豪說:“你怎麼不罵了”我說:“罵那幹啥”這時鄒佳豪表演起“用嘴吐泡泡”,我打趣地說:“如果你學會憋氣就可以當鯉魚了!”鄒佳豪笑了,我知道我們已經和好了,又玩了起來。 

  我希望大家都學會“自我安慰”,和大家和睦相處! 

  2007年6月19日

您正在瀏覽: 要學會自我安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學會自我安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