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刺眼作文

刺眼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刺眼的分數作文500字

  今天,熊老師笑眯眯地對我們說:“明天數學五單元測試,請大家做好準備”。聽熊老師講完話,我心裡美滋滋的,心想:哼,數學我最拿手了,一定又能考第一。

  第二天,熊老師發完試卷,我一看,這些題從來都沒有做過,是什麼符號?是什麼天文數字呀?我心裡怦怦直跳,後悔在家沒多複習一下,本來還想炫耀一下自己,這回可慘了。我不管一切了,亂寫一番,收卷時間到了,熊老師把卷子收了上去,我非常害怕我考不上九十,因為我回家以後就死定了。

  下午,熊老師已經把卷批改出來了。一上課,熊老師就髮捲子,“……左雅鈺77分……”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只得了77分,回家怎麼跟媽媽解釋呀。看來,我得想一個法子呀。想呀想,想呀想,我決定用紅筆把77分改成99分,這下媽媽可發現不了了。我真為自己的聰明拍手叫絕。

  一回到家,媽媽就要我把試卷拿出來,我慢慢吞吞地從書包里把試卷交給媽媽,媽媽看了說:“咦,熊老師打電話告訴我你只考了77分,怎麼變成99分了?”我紅着臉結結巴巴地把真像告訴了媽媽,媽媽告訴我:“考得差就考得差,沒關係,可是不能說謊呀!”

  我把媽媽的話聽進去了,知道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我對媽媽說:“我以後再也不說謊了。”媽媽說:“這就對了嘛。”

  通過這次考試,我明白了分數固然刺眼,可是品德更加高尚。

  五年級:左雅鈺

回目錄

刺眼的陽光讓我流淚作文500字

某年某月某日。想起了好久沒寫日誌了。以前總是寫那些煽情的。今天也來寫寫不一樣的。 

  唉。現在的人阿。也不知怎麼說。可以挽回的。偏偏眼睜睜的看着它離開。消失。這難道就是人的本質?認為自己追不回來。就懶得去追了。其實、也是不一定的。 

  下午在南坪逛街。好累的。買了很多衣服。可惡的是我媽把我的錢都用了。無限惆悵。但是想想。我媽上班這麼不容易。自己也應該出一份錢的。畢竟是給我買。 

  跟姐姐一起坐車來南坪的路上。她在跟我抱怨。一天就在碎碎叨叨的。麻煩。 

  也是。我也不想回去咯。但是還要上學啊。真討厭。魚洞這個破地方。落後的地方。 

  我覺得我的確該改一下我的性格了。這樣的性格長大會沒人要的= = 。今天天氣陰冷陰冷的。一出家門就冷得發抖。到了商場里又是汗水滴答滴答的流。很悶。但是一出去又“北風”呼呼的吹。難道就沒我這個怕冷又怕熱的人的安身之地?不過今天大收穫。我笑得嘴都合不上了。 

  謝雨蒙。請問您說的請我是多久請我呢?別說是要我等個千百八十年的。那時候我都成一句只剩骨頭的屍體的。您莫非給我燒紙錢?還有你跟熙熙這小倆口。每天上線就是你儂我儂的膩在一起。讓人家看得那個酸誒。 

  還有啊。先聲明。某些人別給我來陰的。這個世界上只能我陰你。不能你陰我。因為你陰不過我的。只要是人。誰都會被我整無語。因為我很會抽風。我抽抽抽。抽到讓你吐血
回目錄

那把鑰匙,刺眼的暖作文1200字

“哇!沖啊!美羊羊打灰太狼了,姐姐,你在哪啊,姐姐!”一聽這耍寶音準知道是TA又沖落軍營了。真是倒霉透了,早上起來手被熱水忽的燙到,紅的讓我瞅瞅都“嘖嘖”心疼啊。現在我好不容易擠出點作文的思緒又被那一聲姐姐給嚇飛了。我想:小習,你來得真的是恰到好處啊!可愛啊!可愛到我快要咬牙切齒。我沉思着,小習蹦跳着腳步,就和沒事人一樣,跑到我面前獻媚。“就差作文了,而寫作的就是需要一個安靜的環境,去思尋靈感的所在,你這樣讓我這麼寫啊!”心中獨自在角落裡憤憤不平,卻因那張充滿稚氣的臉下不了口。小習似那帝國,得意洋洋的在我面前炫耀他的成就,我的心倏地墜落於地三千尺,滿臉黑線。“哇……受不了了!臭丫頭你到底想幹嗎?要玩,等我作業O了再說,先給我安分點該幹嘛幹嘛去。”啊,好爽,終於說出來了。小習烏黑的眸子停止了跳動,一層一層的暗落,小嘴緊緊抿着,扭頭跑了出去。 

  過了一會兒,本子上消失了沙沙的聲音,我躡手躡腳的向房門外走去。我自言自語,我剛才太激動了吧,小習會不會生氣地走了?我要不要去找他么?要、可我該怎麼向她說sorry呢?不要、可這件事小習是無辜的,哎。鼓起勇氣 ,把手放在了門把上,瞬間又改變了主意,還是算了吧,這樣是有多難為情啊。一個姐姐向妹妹低頭認錯,真是越想越寒,但是在不經意間,放在門上的手按了下去,我又驚慌地推開了它。門開了,我下意識地低下了頭,“對…… 對不起…。”我語無倫次的道歉,瑟縮在角落裡,準備小習的不理睬。 

  沒有人回應,我偷偷的向房間內瞄了幾眼。之間房間內空無一人,“他走了,都是你,把他氣走了,他一定不會原諒你了。”我一個勁的後悔,想去追上他,卻又止住了腳步。 

  “姐姐,你怎麼不去寫作文?一個稚嫩的聲音又重新盪在耳邊。轉身一定睛,原來小習沒有走,他從廚房裡走了出來。手裡捧着一杯果汁,“我正要去給你送去呢!”說著,小習將杯子遞給了我,手心的溫度還留在杯壁,熔化了我的悔責。心中黯想:小習應該原諒我了吧,不然他還會在這裡出現嗎?回憶剛才的猶豫,我自愧不如。“哦,我作文寫好了,我們 一起去看《喜洋洋與灰太狼》吧。”我一邊喚着小習,一邊開着電視。“哇,這是什麼啊!”我以為小習觸摸到什麼蟲子一類的,在到處掃描。沒看到,小習掙脫開我的手,拿起一支筆。我懸着的心安回到原來的位置。原來小習驚嘆的,是那支我深藏在書櫃的!那支帶有小貓鑰匙的筆!望望小習,他似乎一直在把玩,愛不釋手,目光中流露出對這支筆的喜愛,我的那個大腦又猶豫了,這可是小學的畢業典禮上,最要好的朋友送給我的啊,世界上僅有一隻,她是小學六年的見證啊。你真的要送給別人嗎?我又一次停住,但小習對我是多麼的寬恕,他多麼渴望我們之間的友誼,地久天長。況且好朋友在和我一起讀書,我們還可以見面,還可以送禮物! 

  經過一番思考,把那隻帶有小貓鑰匙的筆送給她,靜悄悄的放在她的文具盒上,中間夾着一張紙條

  小習: 

  這支筆送給你,呵 

  ——by亦
回目錄

刺眼的72分作文400字

上課了,羅老師拿着一疊試卷,怒髮衝冠地走進了教室。我看老師臉色不太好,就幸災樂禍地想:“肯定又有一大部分人沒考好,他們怎麼會那麼笨,這樣簡單的試卷還考不了八十分,真是的,怪不得老師那麼生氣呢!”羅老師把九十分以上同學的名字排了出來,唯獨沒有我的名字。我大吃一驚,心想:“怎麼回事?難道是老師把我的名字漏掉了。不要緊,反正又不是什麼大事……” 

  “裴佩!”唉呀,老師點到我的名字了,肯定是九十多分。“72分!”我的一下子懵了,老師的這一句話,如同晴天霹靂一般,使得我的心情一落千丈。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抬起頭來向試卷望去,只見羅老師手中拿的正是我的卷子。我三步並作兩步地跑向講台拿起試卷一看,頓時呆如木雞。試卷彷彿是一個小人,在那數落我“做事馬馬虎虎,還自以為是。你不覺得害羞嗎?”我慚愧地低下了頭。 

  唉!我真不該那麼驕傲。俗話說: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我今天終於知道了驕傲的害處,從今往後,我再也不能那麼驕傲了。
回目錄

楓葉,紅的刺眼作文400字

  書本中夾的那片楓葉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更加刺眼……

  桌子上攤着一張薄薄的試卷,上面的紅叉叉多的我都數不過來。每次拿起,我都是鼓起很大的勇氣,因為、我怕。

  被爸媽訓時我沒哭,當回自己屋裡時,我忍了很久的眼淚終於不爭氣的流了下來,其實我很想當一個勇敢的女生,只是原來真正的我那麼脆弱、那麼不堪一擊……

  我的成績並沒爸媽想的那麼好,偶爾考偏了卻被爸媽大罵一頓。還能在班級里立足的全都靠我的努力,並不是天生的聰明。

  每當看到其他同學拿着試卷開心的樣子,我的心裡有種說不出來的苦澀,只是這些,有誰能夠懂!?我討厭紅色,也討厭那火紅的楓葉,只是我不懂我為什麼還要收藏那片楓葉?明明它刺得我那麼痛,以至麻木……

  明年就要畢業了,學業也明顯比以前更重了,紅色似乎每天都見,依舊那麼刺眼,苦澀。也許,一切只是開始,只是這個開始好艱辛,好辛苦。但我也並不想一下子蹦到最後,那樣、會很孤單,寂寞,我最怕這個。

  書中的那片楓葉很紅,但沒有陽光的照射,它、並不刺眼……

  廣新小學六年級:、小倩

回目錄

刺眼作文350字

  清晨,我趴在書桌上,用手支撐着小腦袋,仰望藍天,突然發現了一點灰霧——題記

  在熱鬧的廣場上,有一個髒兮兮老婦,

  渾濁的眼裡滿是迷茫。

  她來這裡找尋離家打工的兒子,

  她彷彿還記得丈夫空洞的眼神,

  及枯樹枝般的雙手。

  突然,她看到了髒兮兮一個孩子。

  那清澈的目光一如當年庭院中玩耍的他。

  她拿出僅有的一個大餅,給他,

  孩子狼吞虎咽的吃着。

  夜幕降臨,他依偎在她的懷中,

  聽着第一次的故事,

  享受着只有一次的溫暖,睡熟了。

  當第一縷陽光照在孩子臉上時,

  他醒了,感受到身旁早已冰冷的身軀,

  及最後一縷溫暖的消失。

  她嘴角掛着幸福的微笑,她見到了他和他。

  男孩哇的一聲,哭了。

  沉浸在幻想中,醒來時,已是正午,陽光在大地上肆意揮灑,突然覺得有些刺眼。

  初二:夜雨聲聲慢

回目錄

單純,刺眼的詞作文500字

我們很單純 

  也許是看小說看的多了?把這個世界都看得這麼假,變得漠視, 

  也許,這個世界還是有真的把,我寧願相信,我覺得我不該這樣看待這個世界, 

  也許,我是錯的,畢竟人人都不是絕望的。14歲,青春期的到來,我希望好好保護好自己,不想讓自己的心變得麻木,變得冷血,希望我很單純,而不是把生活看做負擔。外面的世界應該會很好,有溫暖吧,有時候,人是很捉摸不透的,就像我現在一樣,心情變化不定,覺得這個世界好無聊,父母總是說要好好學習,長大怎麼怎麼,我想,無聊,我又不是神,只是個普通的人,我還這麼小, 就要去預料我的未來嗎?如果,我做不到你們的期望呢?其實,父母們這樣做,只會加深我們的沉重吧,為什麼要怎樣怎樣呢?做個平凡人不好?和自己喜歡的人生活到老,無欲無求, 

  直到死後,雖然沒人記得你,你也不會流芳百世,至少,很快樂,幸福,我沒有居里夫人那樣的胸襟,那樣的奉獻,很自私,奉獻?被後人讚頌?覺得沒必要,我希望,我的世界是快樂的,我寧願相信,自己很單純,周圍的世界也很單純,因為,以後很多的有路要走,還很長很長呢,現在不單純,到了以後,沒機會了吧,人生不同,還是做自己好,不必刻意模仿,追求, 

  有時,隨遇而安,也是不錯的選擇。
回目錄

刺眼的藍作文700字

  快樂嗎?不快樂。

  天,是那樣的藍,藍到刺眼,藍到讓人不由自主的眼淚下落。努力的仰着臉,沒有那45度的角度,只是在竭力的讓自己睜開眼睛,看清這時的天空,突然間感到了一種距離,一種難以逾越的距離。原以為近在咫尺的東西原來離自己那麼的遙遠,時間,空間交織而成的那個有着某種特殊意義的距離,讓人無奈,憂傷。

  想見,相見,想,被想,到底是什麼,分不清,不明了。

  奇怪一個人的想法為什麼總是多變的,很多的莫名其妙,很多的不可理喻,連自己也不知道,到底在瞎想什麼,總認為自己是那麼的容易觸景生情,是那麼的會無病呻吟,不屬於現在的想法,總會在孤寂時升起,因為牽挂,因為想念,因為記憶,因為那些話語,因為,因為不想去忘記,知道有些東西在被空氣逐漸稀釋,知道某種距離在漸行漸遠,知道獨自的憂傷渺小無比,知道自己對於一切都是那麼的無能為力。不知道,不知道該如何進行下去。

  可以裝作若無其事,可以裝作毫不在意,可以假裝自己在失憶,可以跟着你的腳步選擇去放棄,可以微笑去面對失去。

  雖然這一切都是某個時候某個自己胡想的思緒,卻是那麼真實。

  快樂嗎?不快樂。

  原來是那麼在意你是否忘記,原來沒有辦法洒脫的去脫離過去,原來沒有辦法繼續很好的偽裝下去,因為發現自己根本無法輕易忘記,雖然並未嘗試着去遺忘,但是如果有一天你忘了,毅然的離去,連簡單的朋友都無法繼續,那麼我該如何的面對?微笑告別?黯然離去?重複那些假裝?不知道,到了那一天,也許那種叫結束的東西才真正的屬於自己。

  天,依舊那樣藍,自己依舊裝作在思緒,裝作在沉浸,直到看到迷茫,直到眼睛受不了強光流下最後那不屬於自己的眼淚,一切又恢復平靜。

回目錄

在刺眼的陽光中尋找自己的幸福作文1400字

一年過去了,有些事情總是避免不了,有一個人,有一個你夢裡依稀見過,心中曾經想過,一生必然相遇的人,與你相遇在花樣年華里,相約在這青春如火飛揚,生命似花燦爛的花樣年華。可是我遇見你,這是怎樣一場劫數。 

  最近睡前常常聽蕭亞軒的《突然想起你》,還是舊習,因為一件小事而喜歡一個人,一首歌,儘管它造就了後來的悲劇。“我始終學不會控制我的呼吸,在玻璃窗上呵出你美麗的名字……”,這個動作令我想起很久以前,和一個好朋友,印象中是有陽光的明亮天氣,分別把很愛很愛的那個名字划寫在宿舍陽台的扶桿上,很幸福的感覺。只是呵,後來物業的油漆工趁我們放假無情的把那兩個美麗的名字漆掉了,當時兩個小女生傻傻的湊在一起抱怨一番。而如今,她們都在學着勇敢。 

  窗上有薄薄的霧氣,伸出手,卻定格。最後輕輕落下,真心為形,金色為容,晶瑩剔透的水珠淺緩下行。 

  突然發現我在形容天氣時,只有兩種,有陽光和沒有陽光。什麼時候的習慣。 

  同樣很愛的一本書:《希望今天遇見你》。很美的文字配上圖,就是那樣自然的娓娓道來,卻美不勝收。其中一篇摘抄在這裡。 

  一直留着披肩的長發,只因為習慣着你的習慣。你喜歡輕輕撫摸我的耳垂,然後捧着我的發梢,聞着櫻草花的味道。 

  於是,象所有陳舊的愛情劇一樣,我必須在你離開后痛下決心,剪掉纏繞所有愛恨記憶的長發,一寸一寸落地,好讓傷心遠離。 

  我以為我會不舍,我以為我會哭泣。就在糾結分離的一瞬間,突然釋懷,如果說連你都可以失去,還有什麼,值得不舍不棄。 

  清清楚楚,仔仔細細。我看着鏡子里,一個全新的自己。並且期待凌亂分叉的內心,也可以如此輕易的,重新整理。學習着如何面對改變,不會恐懼。學習着如何在改變之後,改變自己。 

  怎麼才能,原來的歸原來,往後的歸往後。 

  如何學會,各自曲折,各自寂寞。

  我想我學會了。我想我懂得了。 

  輕淡的回憶,甜蜜抑或疼痛,它就好象一片陽光透過乾淨透明的玻璃窗直射進來。看似帶着些許溫暖,在不經意間,那些夾雜其中的小小塵埃卻早已悄無聲息的勾起陣陣心痛來。我要把它們全部留在過往,永不再見。 

  這麼熟捻的運用陽光這個比喻,在各種場合,在各種心情,其中緣由,只有幾個好朋友知道。在SUN的照耀下睡大覺,不能算是境界,更多的是一種無奈,不能停留,所以逼自己離開,是一種嘲諷也說不定。曾經答應一個人,什麼時候QQ昵稱里那個可愛的小太陽不見了,我才算真的擺脫了,如今我已實現那個承諾。我承認永遠丟不掉,那就象無刻不在的影子,只要有太陽的存在。事實證明,這個影子已經越來越明亮,明亮到令我忘記了它的存在。 

  某個失眠的深夜,終於把手機內所有記憶刪除。從今以後只保存溫暖,真真切切的溫暖。按下確定的時候,恍如經歷幾光年。 

  等待這一天真的已經太久了,為此我付出了那麼多。 

  我很勇敢。為自己鼓掌,為自己落淚。 

  仰視太陽,我可以。雖然眼睛會痛,會流淚。但這個接近信徒般的動作,可以讓我勇敢的找到幸福。我要對着它笑。象,沒臉沒皮的向日葵。我可以流着淚,面帶微

  笑的仰頭對太陽說:再見,親愛的過去。

  篇后話:新的學年了,我們都在努力,親愛的孩子們。那些幸福的,請繼續下去;那些不幸福的,請把晦暗留在過去,從今開始笑着追尋吧。不管怎樣,我們就是要幸福,開心的笑,開心的哭。我們可是稱呼很多人為親愛的,只要我們喜歡。我們會彷徨,會猶豫,會被傷害,可是誰也阻擋不了那要幸福的決心。
回目錄

刺眼的光芒作文450字

  是不是生活當中的所有唱會都是充滿了壓力和忙碌變形的。有的時候我也不能夠想的明白自己到底在哪裡,在做着什麼,自己到底是誰。

  只是某個瞬間還是會覺得過去的童年那麼不可思議,這好像是做了一場夢,一眨眼就回到了現在,甚至連現在到底是不是夢都無法判別出來。

  也許我們想到無數種可能性,但是那些刺眼的光芒,對於我們來說都是一場不可饒恕的錯誤。

  我們曾經來到這裡,曾經去了很多地方,也曾經看到過無數次自己想要的風景,可是當自己真的站在那樣的風景當中的時候,就突然恍惚,這到底是不是我想要的呢,還是我想要的僅僅是那樣一種感覺。

  失而復得,或者是求之不得。

  我們曾經那樣迷茫,但是又曾經那個幸福過,只不過是因為自己一無所有,便什麼都不害怕失去。

  可是當我們真的擁有了什麼,並且想要去用心珍惜的時候,就會畏手畏畏,害怕去做一些事情。

  我想當你的他們是不是也有着這樣一種心情,所以不敢去體育館鍛煉的一支舞蹈,所以不敢去參加那些大型比賽。

  每個人都曾經有自己難以忘記的過去。或許對於他們來說也是如此。

回目錄

冬日裡的陽光,不那麼刺眼作文600字

我比較喜歡冬日裡的陽光 

  因為它溫暖,不刺眼 

  最重要的是它狠貼心的。 

  我喜歡沐浴陽光 

  我喜歡被陽光整整包圍着 

  我真的超喜歡那種感覺。 

  討厭夏日中的陽光 

  總感覺它是壞壞的,似乎它總喜歡火上澆油 

  有那種唯恐世界不亂的感覺 

  它永遠不會懂得人們究竟需要什麼。 

  冬日裡的陽光是溫柔的,如同生活中的好媽媽;而夏日中的陽光卻是毒辣的,如同童話故事中,狠毒的後母。 

  冬日裡的陽光是無私的,給你想要的溫暖; 

  而夏日中的陽光是自私的,釋放出所有自己不需要的能量。 

  冬日裡的陽光是貼心的,溫暖了我們的心窩; 而夏日中的陽光是搞怪的,給你不需要的熱量。 

  我討厭夏天,就是因為你這個壞蛋夏日中的陽光 

  我討厭你的自私自利 

  為什麼你不能像冬日裡的陽光那麼貼心? 

  為什麼你總是喜歡搞怪?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夏天,就是因為你的存在,我才不得不開始討厭夏天。 

  其實我並不喜歡冬天,但是因為冬日裡的陽光的存在,我才開始慢慢喜歡冬天。 

  我知道你的存在是改變不了的,所以我只得改變我自己,選擇不喜歡夏天,而喜歡冬天。 

  嗨, 

  夏日中的陽光你贏了,我向你投降,呵呵,你真的很了不起。 

  喜歡冬日裡的陽光,因為它最貼心。 

  有了它,冬日裡不會寒冷 

  有了它,整個世界充滿陽光 

  有了它,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喜歡冬天。 

  喜歡你冬日裡的陽光,暖暖的,更喜歡你的貼心
查找更多刺眼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