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時下趨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下趨勢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久了,我發現很多當下流行的東西,也只不過只是之前也火過的,或者是沒有火起來的“舊事物”。

  就比如說梳中分頭,你們可知道那是八十年代,80后們最流行的髮型呀。我的爸爸當時也留過這麼一個髮型,還特別的帥氣!然後在多年後的今天,中分髮型又流行起來了,只不過在我看來,卻沒有了當時那樣精神帥氣的韻味了。

  還有就是現在特別火爆的一個短視頻軟件——抖音,很多抖音裡面被唱火的歌曲,年輕點的人們,還以為這都是原創歌曲,是一首新的歌,可其實這些很多都是翻唱之前歌手創作的歌曲,不過確實舊歌新唱的做法讓很多歌曲都更富有生命力了。

  還有很多很多這樣的事例,不過需要我們慢慢的去感受,慢慢的去發現,有時候你會覺得,時代就算髮展的再快,也脫離不了舊的東西。所以說我們應該細心的去探索其中的奧秘……

  時下的趨勢還在不斷的變化,因為時代是不會停止發展的腳步的!

您正在瀏覽: 時下趨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下趨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