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上有時下零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上有時下零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天、天、天氣預報說:明、明、明天會下雨。”“會下雨有什麼奇怪的?”“不是,是下零食雨!”‘你個饞嘴貓,天天想着吃零食你想瘋了吧,再想再想,你遲早會被零食變成豬,以後你過生日,別人就會說:豬,你生日快樂。”“不信你看。白板黑字寫着呢!”“我才不看呢”’哼,愛看不看。”

  當晚上10點時,我還在想着這事,雖然這不符合常理。但,我要一探究竟。

  第二天,我一大早就起來了,我要看看今天會不會下零食雨?我懷着激動的心情出門。不料,一個圓錐形的東西從天而降,我一時沒反應過來,獃獃的站在那兒。要不是有個人來拉了我一下,恐怕我的腦袋要開花了不成。

  我在人群中尋找媽媽,終於在人群中找到了媽媽,媽媽正在一鍋一鍋的往家裡端。我和媽媽一邊接一邊挑好吃的。

  不一會,雨停了。我和媽媽滿載而歸。我們本想要再去拿一些零食,沒想那些零食,零食被那些人都搶光了。

  我和媽媽在家裡數了一下有幾百個零食。媽媽說:“這個、這個、這個、這個、這個、還有這個。都不能吃。”“ON!”我大聲呼喊着……

  浙江麗水蓮都區人民路小學五年級:毛紫依

您正在瀏覽: 天上有時下零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上有時下零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