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致青春的我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青春的我們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致青春的我們

  一個高中新生

  風雲兼程,轉眼15年的時光過去了,隨着時間的推移,不僅讓我們的身體上發生了變化,我們的思想也不再單純,在這個季節,情竇初開,一些新的感情開始融入我們的生命。然而這些情感卻是一把雙刃劍,如果控制不得當,你便會走上誤區,無法自拔。

  大多數人在上初中以後,開始對異性產生新的認識,從一開始的羞澀到想方設法的與異性接觸,這就是心理學中說的好感,然而很多人卻無知的把那份純潔的友情稱為愛情,從而導致了一系列作為一個青少年不應該做的事發生,也許對於給位同學們來說那份感情是很唯美的,與愛情的感覺差不多,但是同學們,大家有沒有認真的去想過什麼是愛情?當然,同樣作為一個初中剛畢業的我還沒有資格說這些,因為,我也不可能完全到。但說實話,我曾今也錯過,所以我以一個有過過錯的人的身份寫着篇文章來告誡學弟學妹們,愛情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它也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唯美,不需要付出任何代價,而我們的這種好感還僅僅是愛情基礎中的基礎,一份完整的愛情我相信它所要的代價,作為未成年的我們是無法給予的。從客觀上說,現在的我們思想不成熟,也沒有經濟實力,因此也可能使我們走上誤區,學習時沒精神,下課時精神有過於集中在那些事上,這就如同行屍走肉。再加上來自於外界的蠱惑,譬如:現如今,科技發達,網絡盛行,中學生很容易被網上不良信息所誘惑,而且又是在這個階段,很容易誘發犯罪。所以正確的對待這份情感是很重要的,也是必要的。經歷過過錯的我,有一些總結出來的方法供大家參考:

  1、如果某一天,你發現你喜歡一個人,你就應該把這份情深深地埋藏在內心的最深處,吧它當成你學習的動力,因為你想:要想長大后能和他或她在一起,你總不能沒有本事吧,然而要想有出息,你現在不就應該好好學習嗎,這就變成了你的動力。當然,學習並不是唯一的好出路,但我相信對於大多數孩子來說,學習的出路會更容易找到。

  2、你可以為自己定一個長遠的目標,把他或她列入最後的一個,因為人有了堅定的目標的話,才會有上進心,才會加倍努力去為夢想奮鬥。

  3、如果你認為你的自制力不強的話,你可以選擇尋求心理老師幫助(應該每個中學都有心理老師吧,實在沒有也可以找政治老師或者是班主任老師),找他們談心,把你的感受說出來,讓老師幫你一起走出境遇。

  不多說了,還是希望大家自己好好想想吧,最好是自己悟出其中的道理。

  讓我們一起為各自的目標努力奮鬥吧,Comeon!

  初三:唯愛5

您正在瀏覽: 致青春的我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青春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