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圓夢曲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圓夢曲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圓舞曲

  十七八歲的年齡沒有深沉,

  開始開始成熟的生命夢想繽紛。

  打開寧靜的天空當作畫布,

  塗上最美的顏色展示青春。

  ——題記

  用鼠標點擊着撤消,追憶起那段令我傷心的往事。花開的一瞬,我凝視着藍天,花敗的一霎,我卻低頭無語。記得那是在一個無夢的夏天,那年我剛參加完中招考試,滿懷信心地對高中有着無限的憧憬。等待着成績出來的那一刻,看着自己的考試成績,我愣住了。我無緣進入高中去學習,那一刻,我哭了。

  那個時候的我不知道自己的夢是否還能繼續,是否還能讓我繼續走完我的求學之路。一切都顯得那麼的渺茫,我不知道自己前面的路該如何去走,停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我不知道該如何去選擇。那時候的我不懂得人生為何會有這麼多的選擇呢?這也許就是上天對我的考驗吧。因為:並且我知道沒有一個人的一生會是一帆風順的,它必定會經歷大風大浪,最後直至成功。

  還好,我的處境還不算太壞,所以我不會讓眼淚迷失了我的眼睛。於是,我學會微笑,學會面對。而且還懂得了:並不是結果最重要,只要你為自己的理想奮鬥了,哪怕結果是失敗了,你也不會留下遺憾。也就是說:並不是考不上高中就說你自己不行,而是在意你的努力和付出。成功是堅強堆積的。一點一點的痛苦,一滴一滴的流血,讓成功的路不要充滿單調。那些笑容,讓它隱藏;那些快樂,讓它消逝,沉默之中,值得思考的是下一步,歷史不會重演。

  就這樣,我上了職業高中。在這所學校,我也可以實現我的夢想和人生價值。我的青春之路因此也在這裡飛揚。現在的我是一名高二的學生了,已經走過了懵懵懂懂,走過了花季雨季,並且會慢慢地走向成熟。還有一年的時間我就要參加高考了。又是人生的又一轉折點。我想:我會把握好,不會再讓歷史重演。我對自己的未來充滿希望,我的青春之路才剛開始,我會把握好的。

  青春,在我的眼裡,彷彿就是那一個個充滿活力的字母,每一個字母都能激起我無窮的想象。青春,總是那麼富有激情和堅強。青春總是能讓人感到路途再怎麼黑暗,也會有一束愛的火把,會照亮我們前進的路。所以,不論你處在什麼環境里,都要堅信自己的能力,不要讓懷疑吞噬了靈魂,讓生命在青春的時光里荒廢。相信自己有值得的讓別人欽佩的閃光點,也許自己會走到成功的彼岸。

  青春,雖短暫,卻會留下很珍貴的回憶。我的夢還在繼續着,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會很艱難,但只要堅持就會夢想成真的。人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而是自己。只有打敗了自己,你的人生價值才會得以體現,你的青春之路也會更加豐富多彩。

  我的青春,我做主;我的人生,我把握;我就是我,一個積極,樂觀的女孩。

  我,一個嚮往着堅強的女孩;

  我,一個嚮往着樂觀的女孩;

  不會被生活中的不幸和困難所嚇倒。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笑對人生。

  青春是無價的,是難忘的,有快樂,有苦澀,有友情。所以要譜寫一曲青春圓夢曲是不易的。夢,人生的點綴;夢,點綴着人生。青春因夢而動人,人生因夢而精彩,缺少夢的人生不是一個完整的人生。

  用鼠標點擊着關閉,時間停留在這一刻。譜好自己的圓夢曲,演繹最動聽的旋律。

  ——後記

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青春圓夢曲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圓夢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