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誠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諾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太過分了,說好來的,怎麼沒來?有事也不跟我講一聲,害我白白等了你半個鐘頭!”朋友小A一早就怒氣沖沖地訓斥我,“你不知道一諾千金啊!”

  “我來不及通知你呀,誰讓你不帶手機的?”我沒好氣地說,接着思索着她為何那麼生氣:“這樣的小事還一諾千金?”我怔怔地望着她。小A像是看穿了我的心思,拍了拍我的肩膀。“今晚有空嗎?我給你發短信息聊天!”“好!”我一聽頓時心花怒放,終於可以打發一個無聊的夜晚了。

  晚上六點半,我急急忙忙吃完飯,打開早已充滿電的手機,摟在懷裡,邊看電視邊等短信。我把手機的提示音開到最大,還開了振動,這樣是雙重保險,可以很快讓我感覺到小A傳來的友誼。嘿嘿,想着想着,甜到了心口。時間像在與我的心跳比賽,很快就到了七點。我習慣地望了望手中的手機,熟悉的“中國移動”映入眼帘,不禁心中泛起一絲失望。不過我很快又重新振作了精神,沒關係,她可能剛吃完飯,過一會兒,對,七點半,她一定會發過來。我笑了笑,又繼續看電視.

  電視屏幕上跳出20∶00字樣,握着手機的手心已經開始冒汗了。我瞥了瞥手機屏幕,還是沒有短信提示信息,心裡急得發毛。多希望屏幕上跳出“一條新消息”幾個大字,可惜手機上還是靜靜地躺着“中國移動”4個字。它似乎板起臉孔看着我說:“耐心等待吧!”等啊,等啊,不耐煩了,我重重地把手機摔在床上。伸了個懶腰,想她怎麼還沒發短信給我。打手機過去,關機。

誠諾 作文推薦:

  • ·誠諾600字
  • 您正在瀏覽: 誠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