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快樂的童年作文300字

快樂的童年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快樂的童年作文300字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快樂的童年

  童年就像是一場夢,一場我們值得去回憶的夢。那麼童年又像什麼呢?童年又像五顏六色的泡泡,又像色彩斑斕的貝殼。

  記得某年的暑假,我和二姐、大表哥還有幾個夥伴玩《貓和老鼠》的遊戲。我們下黑白配,最後我和幾個夥伴做老鼠,大表哥和一個夥伴做貓。晚上的時候老鼠出去偷菜來吃。夥伴們開始出發,可是夥伴們走到一半就被貓發現了,我們就快速地跑回家。玩了一會兒,我和幾個夥伴都被抓了,可是有的夥伴有把我們救回去了。不好的事情要發生了:大表哥站在老鼠家的門頭。我把手伸過去,他把我的手拉過去。啊!我不小心摔倒了,流血了。幸好二姐回家拿了幾張紙幫我?c了一下,就好了。我們就繼續玩了。

  啊!我的童年就是這麼快樂,這麼有趣。所以說童年就是一場夢,一場我們值得去回憶的夢。值得我們整天去想念它的童年。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回目錄

快樂的童年時光作文300字

快樂的童年時光  

  快樂的童年時光  

  晚上,媽媽在整理物品,而我在做作業。忽然,耳邊傳來了媽媽的笑聲:“薇薇,快來看。”媽媽到底在看什麼呀?我走過去一看,是一個精美的袋子,上面標着“戚夢薇幼兒園小檔案”,打開一看,呵,寶貝還真不少呢。有畢業紀念冊、珠心算證書、手工作品、成長檔案、家園聯繫冊等等。  

  其中,讓我印象最深的要數畢業紀念冊了。這本紀念冊上系著美麗的紅絲帶,畫著精美的圖案。裡面不僅有老師的照片,還有我們三十七位小朋友的照片。它使我想起了可愛的小精靈-------王靜秋,活潑的小天使------劉寧,愛哭鼻子的費陽--------紀念冊不但讓我想起了以前的老師和同學,也讓我重溫了以前的快樂時光。我彷彿又一次回到了幼兒園和小朋友們一起娛樂、遊戲。  

  啊!童年的時光多麼美好!
回目錄

快樂的童年作文300字

  童年,是一個搖籃,舒適而又溫暖雖然已經長大,可那快樂的童年卻另我難以忘懷。童年裡,沒有玩伴,那老舊的電視機便成了我的親密夥伴。我一有空便打開它,讓它帶我去走南闖北,觀察世界各地,豐富我的眼見。

  每當我專心致志地看電視時,慈祥的外婆會為我端上一盤新鮮的水果。我總會挑出一個最大的放進嘴裡。真是“吃在嘴裡,甜在心裡”啊!此時此刻,外婆的臉上便浮現出了舒心的笑容。

  一大早起床,一陣飯香味便撲鼻而來。待我狼吞虎咽地吃完飯後,外婆和外公就拉起我的小手向幼兒園的方向走去。

  冬天的夜晚,天氣非常寒冷。外婆早早地為我鋪好棉被,把被窩變得溫暖,好讓一我洗完早便能躺進溫暖的被窩。

  如今,我已不住在外婆家了,可我仍舊忘不了在外婆家度過的幸福童年。我好想回到那個滿載了溫馨與快樂的童年。

  童年,當你記起我的時候,也是我懷念你的時候……

回目錄

快樂的童年作文300字

  我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學生,但與大家不同的是,我的生活沒有多少快樂,雖然我的家庭條件不錯,但我每天都得面對媽媽的嘮叨、爸爸的批評,使我的童年毫不快樂。

  童年只有一次,失去它就無法挽回。我是一個天真無邪的小姑娘,我需要快樂!然而快樂對我來說是多麼重要啊!我想:爸爸媽媽給我一個自由的空間,讓我像快樂的小鳥一樣,在裡面盡情地飛翔這是我要的快樂。我又想:星期天,爸爸媽媽帶我去公園放風箏,在稚嫩的小草上,快樂得去追掉線的風箏,讓我的歡聲笑語充滿天地間這也是我所追求的快樂。我還想:媽媽給我買故事書,讓我在書的海洋中遨遊,去學懂那深奧的字詞,去解開那些萬事之迷。快樂我需要你!

  我不想讓我的傷心與難過,在我的房間回蕩,我想讓我的歡聲笑語在我的世界中徘回。

回目錄

快樂的童年作文300字

 快樂的童年

  回首,看着人生道路上一個個腳窩,有一個,陷地最深。那段日子,深深印在我的腦海中,我永不忘卻。

   金燦燦的稻穀,紅彤彤的蘋果,還有五彩繽紛的公雞,這就是我生長過的地方。門前的稻田,春有油菜,夏有冬瓜,秋有蘋果,冬有白菜,一年四季都是一片翠綠。我喜歡到田野里,欣賞那多樣的水果、蔬菜,更高興牽着表妹的小手,到田野里散步,摘一些誒野花,插在翹起的小辮上。

  嘎嘎不休的鴨子,走進田園,大搖大擺;公雞神氣得跳到屋頂上啼叫着;大黃狗蹲在門口,警覺地注視這來來往往的人;還有可愛的小花貓,整天咪咪地叫着,陪伴在我的身邊。那景色,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鄉村的小朋友曬得黝黑,整天在田野里奔跑嬉戲。啊,鄉村真美,那美好的景象,我怎麼敢忘記呢?

回目錄

快樂的童年作文300字

快樂的童年 

  我的童年像一個五彩繽紛的盒子,裡面裝着許許多多有趣的回憶。 

  三歲的我 無知的我。 

  記得三歲那年,爸爸帶我去體育館玩。我看到了一個杠鈴(大約有150斤吧)便走過去。想把它舉起來。可它卻紋絲不動。我急得哇哇大哭。這時,爸爸走了過來,一下子把它舉了起來。我立刻破涕為笑。說:“舉起來了!舉起來了!“ 

  七歲的我 

  調皮的我 

  七歲的時候,去朋友家玩。我看到了暖氣管。說:“那是什麼東東啊!”便走過去摸了一下。那時暖氣是開着的。我立刻被燙得哇哇大叫。每當想起這件事,我便會狂笑不止。 

  現在的我 快樂的我 

  我已經十歲了,每天都背着大書包去上學。我感到格外快樂。每次都可以聽着老師歌唱班的聲音上課。還可以和同學們歡快的奔跑。回家后還能自在地練小提琴呢! 

  我的童年---快樂地童年!多姿多彩的童年。
回目錄

快樂的童年作文300字

  快樂的童年

  畢艷靚

  小時候,我有許多快樂的事情。

  記得那次,我和好朋友貝貝帶着妹妹一起玩遊戲。我們玩捉迷藏的時候。我和貝貝一起跑着找地方藏身,可是我帶的水瓶蓋子沒擰緊,灑了一路水。貝貝說:“糟了,暴露目標了。”我說:“沒事兒,她那麼小,哪裡知道這些事情。”可是,我錯了,我太小瞧妹妹了。她竟然沿着一路的水印找到了我們。

  還有那次,爸爸帶我去動物園裡玩,在觀看大黑熊時,爸爸說:“把你扔下去,陪着大黑熊玩一會兒怎樣啊?”我說:“不要啊!如果大黑熊幾巴掌下來,我可就沒命了呀!”爸爸還帶着我去喂大象,我哆嗦着,走到大象身邊說:“他會不會把我也捲起來吃了呀?”爸爸安慰我說:“不會的,不會的。”我們還去騎了駱駝,我還在駱駝的背上照了個像呢!

  這就是我的童年,一個快樂、幸福的童年。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查找更多快樂的童年作文300字(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