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後的六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六一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現   在我已是一名初二的中學生,馬上要上初三,也就是說馬上要面對中考了。這是我們過的最後一個六一,也就是我們在母校參加的最後一次的比賽,看着同學們都為這最後的比賽作者充分的準備,我雖然在替學校比賽中那了非常好的成績,但站在這條跑道上我心中還是有種畏懼感,不知道為什麼。

   六一當天是我跑一百米的日子,我可以不害怕她們,因為我的成績已經是學校最好的了,但我從不因為這個而小看了我身邊的對手,我相信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我不可能永遠是最好的,總有一天有人會超過我,所以我站在跑道上退都會發抖。

   在檢錄的時候,我的對手都讓我不要跑呢么快,但我說“對對手的忍讓,就是對自己的虐待。”雖然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說這樣的話,但我明白我這樣做是對。站上跑道,看這對手一個個信心滿滿,摩拳擦掌,凶神惡煞的,就想要把人吃了一樣,但我的心情從不是以為她們神態而產生的,我不得不害怕,因為在賽場上從不會有常勝將軍,所以我也不把我自己看呢么高。

   看見我們班的同學都站在跑道外,我就算不為我自己,看看他們我也不能不的第一,加油。裁判說“準備”“啪”的一搶,每個運動員都像離了鉉的箭,我聽見對手沉重的腳步,在我的身後。我聽見我從小玩到大的朋友——姜鑫喊“何琳加油!何琳加油!”她們班參加這項比賽就在的身邊,我一定要跑第一!短短的十幾秒轉眼就過去了,我已第一的成績回報為我加油的人。

   因為天氣的原因,比賽推后了兩天,六月四號才開始。這天早上二百米預賽,我還是有恐懼感,看這我身邊這些熟系身影,我對自己說“她們就算輸了,她們也是我心中的勇士,因為她們有膽量站在這條跑道上。

   裁判發搶了,但不是很響,我心中的恐懼就更多了,但我身為一名運動員,要遵守運動規則,我就算取消比賽資格我也不跑,快的已經跑了二十三十米了,我退到起點,裁判把其他隊員叫了回來,比賽從新開始。我退回來的時候,我的好朋友他們說“就算你剛停下來的時候,轉身再跑,你也肯定拿第一。”對於這樣的鼓勵我心裡很開心,但我心中的害怕並不因此而減少,反倒增加了不少,我沒有跑完時我的壓力決不會減少。

   對手,也可能因為這樣的失誤,而加大了他們的心裡壓力,但不會有任何一個人認為我會有畏懼感,看着朋友們臉上那種信任,我心中的畏懼感就會更大。我只有得第一,才能回報他們臉上這種信任,我謝謝他們,如果沒有他們,我也不會因為這樣的壓力,跑出這樣的成績。

這場比賽讓我明白了好多,雖然得了第一,我還是有種想說對不起的感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因為我沒有跑出最好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六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