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的煩惱作文

生活的煩惱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暑假生活的煩惱事作文400字

暑假生活的煩惱事 

  暑假的生活是五彩繽紛的,有快樂的,有煩惱的,而那些煩惱的事總是讓我哭笑不得。 

  電腦死機我瘋狂 

  有一次,我得到老媽的“赦免”,玩起了《俠盜飛車》之罪惡都市,正當我玩到四顆星的時候,我出動了水上坦克,直升機在我頭上轟鳴,突然畫面一下子就靜止了連鼠標都不能動了,“Oh my gad!”過了半天,電腦終於又正常運轉了,當然,時間也到了,我心中立刻有了一種狂抓的感覺。 

  病毒,小樣兒 

  第二天下午,當我又玩起了《俠盜飛車》時,突然病毒進來了,電腦上的一個個程序都在一個個地消失!這可急壞了我,一口氣開了23個防火牆,終於,病毒停止了運行,我趁機將一些程序關閉,還將一些重要的文件放入我的電腦中“避難”,這一步做完后,我就和病毒大開殺戒了。我一邊查清“侵入者”的底細,一邊打開殺毒軟件,結果出人意料,我中的是“木馬”(一種常見病毒),當時在我下載《俠盜飛車》時“跑”進來的,我趕緊把《俠盜飛車》放入“垃圾桶”里清除掉,病毒才沒了,好險! 

  雖然這幾件事過去很久了,但是一想起來煩惱的事情還是重返腦海,這讓我在無瑕的快樂中有了些遺憾。
回目錄

生活的煩惱作文900字

如果一個孩子生活在恐懼中,那麼他就學會了憂慮;如果一個孩子生活在諷刺中,那麼他就學會了自卑;如果一個孩子生活在鼓勵中,那麼他就學會了自信;如果一個孩子生活在真誠中,那麼他就學會了自信;如果一個孩子生活在真誠中,那麼他就學會投保平靜地生活;如果一個孩子生活在煩惱中,那麼他學會的是痛苦。

  我的生活自懂事以來,他就慢慢的在褪色。五彩繽紛的顏色慢慢變成了黑色,一種可怕的顏色。自懂事以來,煩惱無時不刻不在增多。有一個成語是這樣說的:“一髮千鈞”.有些人都誤以為成一根頭髮有千斤重,別人當這是個笑話,可也卻實如此。頭髮一天一天在長,煩惱更是一天一天在加,一個頭變成兩個大。出家人都要把頭髮剃光,也許就是因為如此吧!怕往事與煩惱跟隨,乾脆剃光,煩惱也就隨之飄散。

  我常常也在學着去領悟一些深奧的東西,領悟着去忘記煩惱,可是它就好象我生命里的一部分,割捨不去。

  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情都可以成為我的煩惱:爸爸媽媽對我太疼愛了,我時常會想,我會不會因為他們對我的疼愛而變得叛逆?爸爸媽媽對我抱太大的希望了,我總想,我會不會辜負了他們的期望;老師不像以前那樣重視我了,我總會想:他們會不會因此不重視我,放棄了我這個學生?朋友們冷落我了。我總是會想:他們是不是嫌棄我了,從此把我們的友誼橋割斷了?成績落後了,我總會想:我會不會因此而失去所有的愛?

  這些煩惱無時不在纏繞着我。我的性格從開朗變得愛沉默;我的心從溫暖變得冷漠;我的生活被煩惱充斥得沒有了任何空間。只是一個暗得不能在暗的“無底洞”,我的心在“無底洞”里一直往下掉,不知何時才是個頭?不知合適我才能尋回那道光,哪怕那只是一根快燃燒完的火柴,至少它還能給我一點欣慰,一點光芒,一點溫暖。

  煩惱讓我的生活變得痛苦,憂鬱。淚流成了一條小河,替我去尋找那片美麗的夢,那條未斷的彩虹橋,未滅的七色光。

  我生活在煩惱之中,我多麼期望有一個無邪的笑容,讓我感受一下那嬰兒無邪的童年。我多麼期望童年裡的時光能倒流,讓我再次感受生活在愛里的滋味。如今愛變成了煩惱,讓我知道世上不止有愛,還有很多的感受。

  “無底洞”的生活什麼時候可以結束了?命運之?什麼時候可以把幸福轉還給我?
回目錄

生活的煩惱作文400字

我想成為太陽,可我只是一顆星星;我想成為大樹,可我只是一株小草;我想成為大海,可我只是一條山溪。在生活中,維納斯女神眷顧我的太少太少。因此,煩惱便成為了我生活的主旋律。 

  作業是我的煩惱,它似一條永不枯涸的大海,奔流不息,常常是一門未完,一門又出。看着別人在操場上盡情地玩耍,我只能坐在教室里做永無盡頭的作業;看着別人輕鬆的聊天,我只能演算一道道數學習題;看着別人歡樂的唱歌,我只能默默地背誦英語單詞。 

  與同學之間的關係是我的煩惱。剛步入少年旅途的我,隨着年齡的增長,青春意識的萌發,幼稚與成熟並存,煩惱與快樂共增,煩惱一直籠罩在我的心頭。同學之間的關係大不如從前。現在,心中的一件事情,連有一個願與你分享的同學都沒有,他們看起來在你的周圍,但他們也在遙不可及的天邊。 

  煩惱雖然伴隨着我,但我也是一處風景:也有陽光,也有空氣,也有寒來暑往。我的天空一樣高遠,我的大地一樣廣闊,我的生活一樣精彩。 

  雖然我做不了太陽,就做星星,在自己的星座發熱發光,做不了大樹,就做小草,以自己的綠色裝點大地,做不了大海,就做山溪,用自己 的清甜方便大地。
回目錄

走出生活的煩惱作文500字

走出生活的煩惱 

  煩惱肯定是種邪惡,它敗壞着人的情緒,影響着人的健康,在我們生活中投下了深深的陰影。 

  生活中有太多煩惱,大至生老病死,小至心情不順。有許多人為那瑣屑的小事而選擇輕生。有人為一點點困難挫折就抬不起頭、就不顧自憐。往往讓煩惱而看不見燦爛的陽光,看不到這美好的世界。更有少許人讓煩惱的陰影遮蓋了理智,暗自神傷而不能自拔,這樣一來,非但煩惱沒有解決,還降低了人的信心。 

  於是,我想起了一個有名的故事。它講的是有一個古代的人好收集花瓶。有一次,他買了一個精緻的花瓶,他愛不釋手。在回家的途中,他不慎失手打碎了花瓶,只見他掉頭不顧,徑直前行。他的朋友很奇怪,便問他:“花瓶碎了你不可惜嗎?”他回答道:“花瓶已經碎了,我何必要為一個沒有用的花瓶而可惜呢?” 

  是的,打碎花瓶的確是讓人頭疼的事。但故事中的主人公卻偏偏“掉頭不顧,徑直前行”,這說明他特別理智,深知悲悲切切,還不如輕裝上陣,他不計較已有的損失,而且乾脆利索,只管前進! 

  如果打碎花瓶后便自大自怨,可憐兮兮,便哭哭啼啼,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那麼這個人能“徑直前行”嗎? 

  總而言之,既然生活的煩惱極像這個“打碎的花瓶”,毫無用處,那麼為何不扔掉他呢?
回目錄

生活的煩惱作文600字

  生活中,有許多貌似對立的事物卻又常常那麼親近,就好像我的煩惱與快樂,它倆在我的生活中總是形影不離。

  記得把我煩得頭暈目眩的加減乘除,也忘不了取得滿分的舒暢心情;記得惱得我直摔書本的“之乎者也”,也忘不了那個人人盼望的“優”。每每在一番煩惱的另一端總是有快樂的音符在等着你。

  初一年級伊始,那一串串讓人眼花繚亂的有理數使我直傷腦筋。最怕見到的是那一張張好似蜘蛛網的經緯線;最怕聽到的是那一句句塞都塞不進的社會理論;最怕夢到的是每每考試成績總不理想。明知考試迫在眉睫,提高各科成績刻不容緩,不免有點心急,迫切希望尋找到一條能使腦袋瓜開竅的捷徑,天天想,夜夜想,唉,好煩啊!

  終於,好事出現了,我想到了唯一的辦法來解決,即“勤奮”二字,這時,我頓開茅塞,立即動手。

  翻開《數學》,一眼就看到“有理數,有理數”,唉,好煩!打開《社會》呈現在眼前的是一張張地圖、經緯線等着我們去探索思考,啊,好煩!還有《英語》單詞,單詞,單詞,背背背,我能背,但我記不住,腦子裡就像一團亂麻,總理不出頭緒來,唉,好煩!

  煩惱降臨,隨之而來的是快樂,經過我的努力,上次數學測試我取得了一個滿意的成績。奇怪,我不煩惱了,取而代之的是無窮無盡的快樂。

  於是,我會珍惜每一丁點煩惱的感覺,因為在煩惱的另一端總會有快樂的音符在等着我。

  啊!我的煩惱,我的快樂,你們帶給了我成就感,你們就像一座高山和一片大海,只要翻過高山,就能看到大海。今後我還會煩惱,但更多的是快樂的陪伴!

查找更多生活的煩惱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