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家庭直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直播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歡迎走進史上最沒大沒小的家庭。我是主持人。

  首先,進入我們眼帘的是孩子,剛剛上七年級的她正一臉嚴肅地推了推眼鏡,一邊搖頭晃腦地“之乎者也”背個不停,一邊攤開寫滿ABCD的英語本,一副小大人的形象。鏡頭師,請切換到廚房,好,下面,我們要看的是一件絕對讓您流口水的東西。哈哈,瑪德林蛋糕!電視機前的觀眾有沒有“口水直下三千尺”呢?至於蛋糕的締造者,這就是這個家庭的媽媽。看,媽媽撲閃着大眼睛,兩個酒窩若隱若現,哇!好年輕的媽媽哇!難道說媽媽是某樣化妝品的代言人?呵呵,這就是我們上得廳堂,下得廚房的小媽媽版女孩!好,下面我們去書房看一看,鏡頭師,請跟着我走。咦,書房怎麼動靜這麼大?難道大白天有小偷?我們趕緊進去看一看!只見老爸雙眼緊盯熒幕,音響開到最大,觀眾朋友能聽見我說話嗎?在炮火聲中,我們難道重回到戰火紛飛的年代?原來,是老爸在玩遊戲,他已經造好了十幾輛坦克,看,它們已經蓄勢待發,準備把敵人的地盤夷為平地!再看看老爸的神情,如此專註、認真,彷彿身臨其境,啊,這就是貪玩的爸爸版小男孩!

  我們不要打擾老爸了,往隔壁房看看。兩位白髮斑斑的老人在房間里,啊,外婆唱歌真動聽,一頭花白頭髮的外婆邊唱歌邊在衣櫃里搗鼓什麼,哦,原來外婆正在挑衣服呢!哎呀,衣櫃里紅色、白色、綠色、藍色的衣服應有盡有,看外婆的神情,激動、興奮,用一個詞來形容:俏夕陽!再看看外公。咦,外公為什麼這麼嚴肅?我們來採訪外公看看。外公,您為什麼那麼嚴肅呢?外公臉上依然沒有表情:我在思考。思考?思考什麼呢?明天的菜譜。哦,原來外公是家裡買菜的軍師,平時都是他來策劃菜譜啊!

  好,觀眾朋友,我們今天節目所選的家庭如此有趣,大人像小孩,小孩像大人,究竟為什麼呢?是因為繁重的學業,所以,我們不得不再三呼籲:讓小孩像小孩,大人像小孩吧!減壓吧!

  我們今天的節目就到這裡,下周同一時間,再見。

您正在瀏覽: 家庭直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直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