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現場直播“課間十分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場直播“課間十分鐘”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各位觀眾朋友,大家好!我是萌萌電視台主持人。現在正在3。3進行現場直播,歡迎您收看。

  首先登場的是“改詩大王”。瞧,他正搖頭晃腦改着能!“春天不洗澡,處處蚊子咬。”還有更絕的能“日照香爐生紫煙,李白來到烤鴨店。口水直流三千尺,一摸口袋沒帶錢。”哈哈!韓挺押韻的能!誒,改詩大王把人盡皆知的古句改的面目全非,任誰聽了都會捧腹大笑。

  好了,再看看含有神魔新鮮事發生。那邊的“茶座講堂”哦,大事不妙!班長大人正以10m/s的速度本來,氣喘吁吁的說“班,班,班主任來了”一時間“改詩派”“背詩派”“茶座堂”等以最快的速度“緊急收場”。3秒鐘之後,各位演員全部卸妝入座,屏息以待。

  可是十秒鐘后,班主任仍未出現,看班長那得意的笑容,演員們氣憤的把造假者驅逐出境。於是,演出照常進行。

  上課鈴打響了。

  觀眾朋友們,本次現場直播就此結束,感謝收看,我們下次再會!

  初三:小嘟嘟521

您正在瀏覽: 現場直播“課間十分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場直播“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