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山溪--友誼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溪--友誼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叮叮咚咚……"山溪唱起了嘹亮的,動聽的樂音,蹦蹦跳跳地從那山崖上奔下來,細細長長的,好美。 

  在山崖邊,樹木叢生,百花齊放,襯托着這淙淙流淌的山溪,越發的嬌美。 

  這時,山溪流淌的溝壑分了岔,它們便分頭而去。它們滿懷熱情和痛苦。再讓它們單獨停留一會兒,讓它們把心中的感受向對方傾訴。 

  這時,從山崖上流淌下來更粗更大的山溪,它們一下子把正在"傾訴"的衝散了,它們便分頭而去。也許它們永遠不能相見,也許前面的岔口會重合在一起,讓它們再見面,那就要看它們的命運……願它們還有再見面的機會,讓它們把上次沒有說完的話接著說完,讓它們手牽着手,再走一段路! 

  看到涓涓流淌的小溪,我和我的好朋友--馨兒的那段友誼再次浮現在我的眼前…… 

  馨兒,我們已是多年的好朋友了,我們的友誼比白紙還要純潔得多,我們畢竟是有了七八年的快樂時光了。 

  可是,我們萬萬沒想到的事情發生了,而且是落在了馨兒的身上…… 

  那是兩年前的春日的一天下午,我和馨兒在玩耍,馨兒正追着我,可是突然,我聽到了後面的馨兒喊出了一聲"啊",接着我轉過頭去,看到馨兒昏倒在地上,我連忙去把她扶起來,急切的叫道:"馨兒,馨兒,你快醒醒呀!"可是無論我怎麼叫,怎麼推,她都沒有醒來…… 

  這時,我看見一位阿姨正從這邊走來,於是,我向她呼出了"救命!"。她聽到有喊聲,便走過來。 

  她看到我的懷裡有一位昏迷的人,便掐掐她的人中,可是,馨兒也沒有醒來,我哭了,哭得好傷心,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 

  於是,那位阿姨便拿起電話,撥打了"120"電話。 

  在一聲聲救護車的鳴叫聲中,馨兒被抬上了救護車,救護車便在一聲聲的鳴叫聲中遠去…… 

  於是,我便告訴了她的父母,她的媽媽滿含淚水的告訴我:"馨兒得的是腦癌晚期,就只有一年的時間可以在世上了。其實她讓我不要告訴你,她不願讓你傷心!”我聽后,肝腸欲斷,發出了撕心裂肺的聲音:“啊!不!馨兒!” 

  以後,我再也沒有見到馨兒,可是我每天都看她送我的那片樹葉,看上面寫的話語: 

 敏, 

  花的果實是甜美的;葉的果實是謙遜的;而我們友誼的果實則是純潔的! 

  馨兒 

  看着看着,我的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 

  老天,就請你讓我再看她一眼吧!我求您了! 

  馨兒,無論你在何方,你永遠是我的好朋友!

  願我們向那岔路重合的山溪還有見面的機會!馨兒!

您正在瀏覽: 山溪--友誼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溪--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