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柳雨戀碟,鎮落山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柳雨戀碟,鎮落山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柳雨戀碟,鎮落山溪 標籤:山溪作文 雨戀作文

  雨絲縷縷,落在心,盪起。情情線線,落在鎮,留戀——題記

  我是個翩翩蝶。翩翩飛在山間。山它總是靜靜的。“山爺爺,你說哪兒的山最美?”我閃動着翅膀,上下跳動着,問山。它不說一句話,只是靜靜地望着遠方,風溜過枝杈,像它在捋着鬍子,我知道了哪兒的山美!它穿着松垮的綠衣絲綢,看起來是那樣舒適,懶散的鬍鬚隨風揚。但它的目光——很堅定,好幸福。那兒傳遞着美和幸福……我是只翩翩蝶。翩翩在水邊。水它總是文靜靜的。“水姑娘,你說哪兒的水最藍?”我撲哧着翅膀,上下舞動着,問水。它不說一句話,只是靜靜的望着遠方,風拂過水麵,像它在微笑,我知道哪兒的水最藍!它靜靜的淌着,慢慢地去遠方,它微微笑,它忘不了那美麗的地方,懶散的水花沖刷着它的微笑。但它的微笑——還存在,反而更燦爛了。那兒傳遞着快樂。溫暖。我知道了最美的地方在哪,哪兒的水最藍,在那大源,一個神奇又帶着柔情的地方。我是只蝴蝶,翩翩飛在大源,空中好美,白雲像花朵朵,我在花朵中穿梭。我是只蝴蝶,翩翩飛在大源,空中好美,陽光像柳枝,我在柳枝上停下,靜靜望着,只能感嘆一句,“那兒好美!”

  浙江杭州富陽市富陽市大源鎮中心小學六年級:裘楚凝

您正在瀏覽: 柳雨戀碟,鎮落山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柳雨戀碟,鎮落山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