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包子作文300字

包子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做包子作文300字

昨日傍晚,我媽媽向一個擅長做包子的外地人學做包子。  

  媽媽照着外地人說的步驟做。先把麵粉倒入一個乾淨的臉盆中,加入少量溫水和發酵粉,攪拌均勻。接着把溫水倒入鍋內,再把臉盆和麵糰放入鍋中溫熱,使麵糰發大。過了兩個小時左右。媽媽把麵糰拿出來,我一看,現在的麵糰比以前的麵糰大了三分之一。後來,媽媽把乾麵粉灑在一塊乾淨的板上,又把盆里的麵糰拿出來放在板上左右翻動,然後媽媽拿刀把麵糰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再用一根圓棒把麵糰擀成一塊又圓又扁的形狀。把肉放在上面,用手捏幾下,一隻小肉包就做好了。我看見媽媽做得這麼起勁,就不由自主地湊了上去。我照着媽媽做包子的手法做包子,可怎麼也做不好。我一隻都沒做完,媽媽就已經把所有的麵糰都做成包子,連我在做的包子也是媽媽幫我做成的。最後要蒸包子了,半個多小時后,包子出鍋了。  

  我嘗着鮮美的包子,心裡別提有多高興。   
回目錄

送給菜包子mm作文300字

有一個綠葉下的綠葉女孩

  在荷花含苞的季節在荷花潭邊相遇

  是荷花的的心香使她們牽起友誼的手 

 陽光女孩註定要給綠葉女孩縷縷陽光

  讓陽光充滿綠葉女孩的心房

  讓陽光照耀着綠葉女孩的臉龐

  陽光女孩的可愛,每每感染了綠葉女孩

  陽光女孩的關懷,每每感動了綠葉女孩

  陽光女孩的開朗,每每感化了綠葉女孩

  你是陽光,我是綠葉,擁有陽光的綠葉才有活力

  願送給你一個天空--藍色的自由

  願送給你一朵白雲--白色的純潔

  願送給你一架彩虹--彩色的繽紛

  在微風吹過的季節里,更願送你珍貴的友誼

  讓我們在荷花潭邊種上一棵心愿樹,

  在樹上繫上九百九十九個千紙鶴,

  讓飛舞的千紙鶴系住我們的友誼
回目錄

包子型的小燒賣作文300字

  不知道今天怎麼了突然有了靈感要包包子。可能是昨天看見電視上的包子造成口水飛流三千尺的自然反映吧。

  想到這裡我以每秒80米的速度衝到廚房,幫忙包包子。我先來第1個任務,趕皮。只見那擀麵杖在我手中是來去自如,那揪好的麵糰在我的擀麵杖下是前送一下後送一下結果你們自然應該知道了了吧。(據統計麵皮擀破3個,畸形就不用說了,自己猜吧)

  我看擀麵皮沒有前途,就換個新工作,包(第1次)我把媽擀完的麵皮在手中好似行雲流水,不一會一個千奇百怪的麵皮東東就生產在我手中,媽看了我的傑作頓時火冒九丈,揮舞着那傳說中的擀麵杖法向我打來,我以每秒鐘800米的速度向自己的房間跑去,鎖上門。(媽有我那房間的鑰匙現在正找呢)

  媽來了我不能在寫了,逃啊!(嗖---------).

回目錄

賣包子的阿姨作文300字

   每天早晨的早飯,總是有幾個香噴噴的包子,那是我天天早上在市場門口的一位阿姨那兒買的。那個阿姨十分平凡,卻有着不平凡的特點,她不見錢眼開,也不在做包子時偷工減料。

   一次,我去買包子時,多給了錢,正在回家的半路中,我聽到後邊有人叫我,就停了下來,原來是那阿姨把多餘的錢送來了,我十分感謝這位阿姨,她還叮囑我以後不可粗心大意,我接過錢,就回了家。仔細回想了一翻,覺得着位阿姨人真不錯,要是換了別人,說不定高興的三天睡不着覺。想着想着,就吃起了包子。

   哇!包子內又加了一樣蔬菜,更好吃了,天天換一種餡,讓口味更新鮮,我吃那個阿姨的包子就像吃鄉村人民的風味特色一般彷彿感覺到了有鄉土氣息,有蝴蝶翩翩起舞的自然界中。不過更難忘的是那個阿姨金光閃閃的心靈,與樸實的人品。

回目錄

記事作文:親手包包子作文300字

  2008年4月10日星期四晴

  傍晚放學后,媽媽就催着我寫作業,我看到媽媽和奶奶在包包子,我就說:“媽媽,我今晚的作業就是寫一篇日記,不如我先學着包包子吧,包完以後我再寫。”媽媽同意了。

  我先用洗手液把手洗得乾乾淨淨,然後就學着媽媽的樣子開始包起來,可是我包的總不如媽媽包的好看,我很着急,媽媽說以後慢慢的就會包的好看了。一會兒我們就包了好多,我感覺我們包好的包子就像翩翩起舞的孔雀,又像要展翅飛翔的小鳥,真是可愛極了。媽媽將包好的包子放到鍋里做熟以後,我開始品嘗,真好吃啊!特別是吃着自己親手包的包子,更是別有一番滋味。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回目錄

小荷好友——菜包子、白色凝點作文300字

菜包子:She”s my classmate.當你不開心時,她一眼就可以看穿,屬於“透視眼”型。寫起作文來總是詩情畫意,寫起詩來,總是深情款款,啊,so romtantic!但是她給人的感覺總是很foggy的感覺,就是那種很難讓人琢磨透,一個朦朦朧朧的人,說得嚴重點,就是多愁善感。包包寫起評點來總是好長好長的,感動ing!~~我來小荷,還是我的包包MM介紹的,她還幫我到處宣傳,再一次感動ing!~~ 

  白色凝點:She”s my classmate, too.剛剛發了兩篇作文的她,大家應該還不是很了解她吧!只要大家去看看,就知道凝點和包包應該是很像的,寫作文的那種情調、那種氛圍都差不多。凝點是一個成熟的女孩子(她自己是這樣認為的),和男生的關係超好(不要說我八卦),一下課就可以看到她和男孩子打成一片的場景(她長得很漂亮的)。大家可要多去捧捧場哦! 

  P。S:一篇很短的文章,這次可是大爆料了,兩位可不要拿雞蛋,甚至石頭來砸我哦!
查找更多包子作文3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