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鮮活的面容就在眼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鮮活的面容就在眼前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清明雨上,折菊寄到你身旁,把你最愛的歌來輕輕唱……

  清明時節,閑時無趣,從書櫃里抽出了一本影集,輕輕翻看,裡面都是些我從小到大的照片。

  突然,我愣住了,實現定格在了一張相片上。照片上是三個小女孩,都穿着漂亮的新衣服,笑得很開心。那應該是在六一節吧!看得出來,中間的那個女孩是我,而兩邊的女孩是我曾經最要好的朋友妍和蒙。當時的我們根本不知,這是我們最後一次照相,更是她們留給我的遺照。

  思緒從照片中回到現實,不覺中,眼淚流了下來。

  妍和蒙是分別於五年前和三年前去世的。一個是有先天性心臟病,在一次游泳中,突發心臟病而溺水身亡;另一個是父母在四川做生意,把她接到了四川上學,結果遭遇了三年前的汶川地震而亡。

  是啊!日子過的真的好快,這幾年,不知不覺中就過去了。

  妍,蒙,那兩個在天國的女孩,你們還好嗎?我真的好想好想你們,想天真可愛的你們,想堅強自信的你們,想給了我很多溫暖的你們……

  妍是個非常努力的女孩,她是我表姐和姐夫從福利院抱養的孩子,他們對妍視如己出,但妍知道自己的身世,所以她不像別的孩子那樣被嬌寵壞了,而是絲毫不敢馬虎的做任何事情,非常孝順,學習也非常努力,所以更讓我姐、姐夫感動。誰知老天這麼不盡人意,早早的就讓這朵正在綻放的花兒凋零……

  尾聲:妍、蒙,你們在天國一定要幸福快樂哦!哪怕我們陰陽相隔,也會是永遠的好朋友,對么?你們放心,我一定會好好活下去的,不管遇到什麽困難,我都不會放棄。

  略陽榮程中學初三:胡雯凡

您正在瀏覽: 鮮活的面容就在眼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鮮活的面容就在眼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