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的小山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的小山溪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的小山溪 

  我的家鄉座落在一座山的山腳下,那裡的人很樸實勤勞那裡的生活節奏很慢,那裡沒有趕着上班的白領,沒有吵吵鬧鬧的汽車,那是個寧靜的小山村。 

  在我奶奶家不遠的地方有一條小河那小河從山上順流而下,有些地方是涓涓細流有些地則似江水般洶湧,有些地段的溪水則似湖面般的平靜。 

  春天小溪旁邊花繁葉茂,無名的小花向春天展開了笑臉,蟈蟈在草地上高聲唱,小夥伴們在草地上捉蟈蟈、摘小花、玩遊戲…開心得不得了,就連母親叫回吃午飯也不願意回。 

  夏天,河邊樹上知了叫個不停,炎熱的太陽照耀着大地,小夥伴們光着屁股跳到溪里游泳,戲完水小夥伴們又開始抓樹上的知了知了在樹上叫着上樹要輕巧,不讓它們發現,然後用手一抓,它們准逃不了。 

  秋天,樹上的落葉掉落到小溪上,好似一條小船,不一會就被流動的溪水沖走了。 

  冬天,溪水冰冷得就像一個大冰箱,儘管如此也有不怕寒冷的小夥伴們在游泳。 

  這就是我美麗而寧靜的家鄉,是如此的讓留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的小山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的小山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