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殘缺,也是一種美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殘缺,也是一種美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總以為,已經得到的東西便是屬於自己的。一旦失去,就覺得蒙受了損失。其實,一切皆變,沒有一樣東西能真正擁有,得到的一切終將在一天悉數交出。不如在一生中,得而復失,失而復得,欣賞殘缺的樂趣。因為,殘缺也是一種美。 

  小時候的邰麗華是不幸的,由於一場重病而變成了聾啞人。但她不甘就這樣沉淪下去,節目《千手觀音》的順利播出使她從內心的低谷攀登到了藝術的顛峰,用自己殘缺的身體敘寫了美麗動人的藝術人生。 

  中國女孩文枝花是可敬的。當她自己身處險境時卻不忘自己的職責:“請救我的遊客。”這是心的呼喚,這是愛的奉獻。身殘志堅,文枝花用不完整的身軀抒寫了一個感人的故事. 

  滿月固然賞心,但月牙兒何嘗不美麗?陽光固然燦爛,但星辰何嘗不美麗?大樹固然挺拔,但小草又何嘗不美麗? 

  殘缺,也是一種美。它使痛苦者的心靈得到升華;它使寂寞者托起心靈的月亮;它使矛盾者感悟到真理。 

  咖啡沒有加糖,是一種殘缺,但這樣的殘缺卻更容易使人嘗到甜美;聽不到,說不出是一種殘缺,但這樣的殘缺才使生活更加美麗;失敗是一種殘缺,但這樣的殘缺使人更加珍惜成功的短暫美麗。 

  人的一生總習慣於過去,習慣於殘缺。“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我們只有一點點彌補殘缺,才會擁有美麗的人生。 

  上帝造人時忘記讓人擁有一雙翅膀,這是一種殘缺,但殘缺也是一種美。 

  所以,沒有翅膀,我們照樣可以飛翔。 

  情緒中有怒、有哀、有懼,這是一種殘缺,但殘缺也是一種美。所以,沒有理由,我們依然可以燦爛微笑!

您正在瀏覽: 殘缺,也是一種美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殘缺,也是一種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