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間,就像一弘清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就像一弘清泉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就像一弘清泉,會洗凈你的心靈,讓它更加美好。 

  這是我,在某一天,突然發現的。 

  曾經,跟她是很好的朋友。也許是因為有一種特殊的緣分吧,讓在幼兒園同班卻不太熟的我們在小學相逢。漸漸地,我們的關係越來越好,好到連在幼兒園一直與我鐵到現在的第一密友都嫉妒了。當然,第一密友是我永遠的死黨,永遠在第一位。可是,當時她真的是除了第一密友之外,與我最好的人了。我覺得很幸運,能在班上交到這麼一個死黨,互相照應。那時,我們在學習上也是競爭對手。我成績一直很好,常常穩拿年段第一,自然也就包攬了班上第一,很多人都把我當作他們的勁敵,同樣優秀的她自然也不例外。 

  有一次大隊委競選,受到老師推薦的我自然也去參加了。可她,卻猶猶豫豫,終究還是沒有參加。當時的選舉主要是同學選舉,每一個班上都有五個評委的名額,她名列其中。可是,選舉時,她沒有選我。我得知這個消息,只是有些失落,可我想,或許是我表現得不夠出色吧。結果出來了,最終,我以4票之差落選了。然而,班上的另一個平日里也與我十分要好的評委看到我一副失落的樣子,卻悄悄告訴我說:“其實,你本來可以上的,可是她沒選你,也叫我們不要選你,我們本來都選你了,可是她卻把我們選票上你的名字給塗了,堅決不讓我們選你,我們實在不好意思跟她吵,當時那麼多人,所以沒辦法,只能聽她的了。她還說,其實你的這個名額應該是給她的。” 

  我愣住了,心猛得抽搐了一下...... 

  我不相信,可是,當我看到他那雙真誠而充滿同情的眼睛,他平日里也與我很要好,他實在沒有騙我的理由。我相信了。可是,我還是希望這不是真的。於是,我問了其他三個評委,他們起初面露難色,不願說,可在我的堅持下,他們道出了實情。 

  我很失落,很失落...... 

  我把這間事告訴了爸爸媽媽,他們只是說,也許她是一時糊塗吧。我告訴了第一密友,她想都沒想,就氣憤地說:“怎麼有這種人!”她忿忿地指責了半天,才想起應該安慰我。可我,卻笑了...... 

  六年級分班,也許是緣分盡了,我們並不在同一個班。 

  這件事,在很長一段時間,成了我心裡,一個無法抹去的創傷。 

  直到那天,我們偶然相遇,她依然燦爛地對我笑,笑中隱隱帶着一些歉意。那一刻,在陽光下,我釋懷了。 

  如今,我們之間,又開始要好了。經過了3年的時間,我終於學會了原諒。也許當初真的是我不夠優秀吧,否則,評委們怎麼會那麼輕易地動搖呢? 

  3年的時間,讓我的傷口逐漸癒合,雖然留有一道長長的傷疤,但我相信,總有一天,隨着時間的推移,這道傷疤,會越來越淡,逐漸消逝......

您正在瀏覽: 時間,就像一弘清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就像一弘清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