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做一汪清泉,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汪清泉,真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做一汪清泉,那感覺真好!

  做一汪清泉的我,來時,叮叮咚咚,走時,無聲無息.雖有根的寄託,但無分離的痛苦;雖有相守的纏綿,但無遠行的猶豫.我不苛求別人的欣賞,只求能與你做一次心與心的溝通.而在你低頭欣賞間,我微笑着悄然流過,繼續自己的旅行.

  做一汪清泉,真好!

  我清如明鏡,純如雪蓮,猶如法力高深的行者,一塵不染,重生在着是非的紅塵世俗之中.風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額頭,小魚在我的懷抱內歡歌笑語.如神似仙,一味地品嘗着這有生以來的快樂。

  做一汪清泉,真好!

  芸芸眾生,又有多少經得住紅塵世俗的誘惑呢?清朝時的和坤經不住功名利益的誘惑,於是崇拜權勢,很卑鄙,虛偽諂媚;抗日時期,那些偽軍,在日本人面前自卑的成了奴才,愚昧畏縮,而在中國老百姓面前有自傲的成了主人,冷酷殘忍。有慾望,有野心,這世界便來了戰爭,第一、第二次世界大戰,留給人們只有血的教訓。做一汪清泉的我,願已自己純潔的心靈洗去他們那污穢的靈魂;做一汪清泉的我,以自己特有的靈氣去接近自然,一如既往地穿過山巒,流過樹林,注入河流,一直流向神奇地大海。海闊任我游!

  做一汪清泉,真好!

  我也有“不到黃河不死心,不撞南牆不回頭”的氣勢。一塊石頭擋住了我的去路。那我不會輕言放棄,不會有任何猶豫,一如既往地衝過去。

  做一汪清泉,真好!

  任思緒的情愫飛升,品味有生以來的平靜與淡薄,無私無畏地奉獻這一切,體驗那種種神奇的萬象。一切默默的開始,一切默默地結束,這就是清泉。

  做一汪清泉,那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做一汪清泉,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汪清泉,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