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的新鮮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新鮮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我家的新鮮事,那可真是如同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 

  A:趕時髦 

  現在呀,人人都在追星、扮酷、趕時髦,不是嗎? 

  你們看:大街小巷上那大姐大哥們、叔叔阿姨們……那個不“包裝”得花枝招展、英俊瀟洒?可是呀,哪些袒胸露臂“性感”的衣服媽媽是從來都不穿的,用現在的話說就是“太保守”。 

  這不,老爸從杭州剛出差回來,給老媽買來一件薄如蟬翼的非常漂亮的連衣裙。老媽很驚喜,拿起比試了一番,連試穿都不試,就把它扔到了一邊。嘴裡還嘮叨着:“都三十好幾的人了,還穿這種衣服……” 這可把老爸給弄傻眼了,你看老爸那臉漲紅得,嘿!甭說了……最後,在老爸的苦口婆心勸導和我跟哥哥的“慫恿”下,老媽很不情願的穿上了。哇噻!太漂亮了!什麼叫“人靠衣妝,馬靠鞍”啦!太神啦!我們父子仨齊聲歡呼。“胸太低了,太透了……”等我們回過神來,老媽已換了妝…… 

  嘿!真是不會扮酷、趕時髦! 

  B:開空調 

  夏天到了,天氣熱了,自然很多人開空調。可是,爸媽在這件事上,總是顯得十分“矜持”。 

  一天,媽媽忽然感到十分悶熱,就“下令”:“洗澡后立即開空調!”。 

  哥哥聽了,高興得一蹦三尺高,笑得合不攏嘴——體積大的就是不一樣! 

  哪知,爸爸說:“現在,不正刮著北風……”“那算了,不開了,就用電風扇吧!”媽媽接著說。這無疑是往哥哥的“火熱”的心上潑了盆涼水。“為什麼嘛?媽!開嘛……好吧!?” 

  媽媽在哥哥的軟磨硬泡的“無賴行為”下,經過“深思熟慮”,最後決定:“開!” 

  C:打鼾 

  哥哥除“體積大”外,還有個改不掉的毛病——打鼾。每天晚上,房間里會有“雷鳴”響起。夜夜如此,天天如此。由於哥哥的毛病改不了,從而引起了老媽的極度反感。於是,老媽異常不願大家擠在一起開空調,因為哥哥在晚上的鼾聲影響了他人的睡眠。 

  但是呢,到了炎熱的夏天,老媽又特別怕熱。於是,老媽下達命令:“哥哥務必在睡覺前聽英語磁帶,而且必須堅持到我們睡着!” 

  這樣,好了許多…… 

  可是,日久天長。在老師的“訓練”下,我開始睡眠不足,媽媽也在哥哥的“魔鬼訓練”下,睡眠不足。終於,在一天夜深人靜時,我們家“唱”起了“鼾聲三重奏”——不知是否屬實,此乃老爸所提供信息。 

  …… 

  哈,我家的新鮮事——多!多!多!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新鮮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新鮮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