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班級新鮮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新鮮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九月,我終於成為了一名初中生。

  進入新班級已有數日,我漸漸發現了班裡有點奇怪。哪兒怪呢,你且聽我慢慢說來。

  怪事1:只要一下課,全班就立馬一鬨而散,整個班級的吵鬧聲幾乎震着了整個教學樓。有些同學即使等上課了也絕不立刻安靜。老師也因此常常束手無策呢。

  怪事2:也不知是被施了魔法還是被綁上了千斤重擔,全班幾乎沒有人能在課堂上舉起手來。老師們也一定想過是回答不出來呢,還是怕羞,又或者……於是乎,老師上課只能點名字了,或者在教室中走來走去,找同學回答。

  怪事3:星期五上體育課,老師讓我們兩個一對去練體操,可是全班同學不約而同地躲到後面去看籃球賽了,似乎忘記了老師的任務,忘記了這是在上課,可把體育老師氣得火冒三丈。

  怪事4:一個班級是需要班幹部來組織管理的,可是我們班同學誰也不願意當班幹部,班主任只能一個一個點名字派任務。有些同學沒當上班幹部大大舒了口氣,有些同學當上了班幹部反而一臉不高興。班幹部怎麼就沒人喜歡當呢?唉……

  儘管班級里有着這樣那樣的怪事,說不定還有更多等我去發現。不過我還是十分榮幸可以成為班裡的一份子,我喜歡我們新班級——1101班。

您正在瀏覽: 班級新鮮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新鮮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