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新鮮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新鮮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哈哈,告訴你一件新鮮事,外婆竟然學會上網了。新鮮,真新鮮。

  那天,我正準備去上作文輔導課,外婆突然問起我,說:“我看你天天在電腦里玩,那什麼有用呀?”

  “外婆,您這可就不懂了,那叫上網。”

  “上網可以幹些什麼?”

  “那可多啦!聊天、看新聞、玩遊戲、查資料等等,數也數不清呢!”我繪聲繪色地說。

  “行啦,行啦,上課去吧。”

  12點多鐘,我回來了。“啊,外婆不見了,她能上哪兒去呢,她剛到衡陽,人生地不熟的,怎麼可能出去呢?”我越想越着急,還大聲叫了幾次,都沒人答應,我都快急死了。漸漸地,我小聲抽泣起來。突然,我聽見一陣笑聲,連忙隨着聲音走過去。“哈哈哈……”真讓我破涕為笑,你猜怎麼著?外婆正在上網看笑話呢!我跑到外婆身邊,對她說:“新鮮,新鮮,外婆你……哈哈。”我捧腹大笑,好不容易才止住,便故意打開窗戶朝天上看:“今天太陽是不是打西邊出來的呀。”

  “這又怎麼了,今天早晨見您說上網那麼好,我不信,便找來鄰居小王幫我調電腦。這不,我正在看笑話呢,哈哈,真好笑。這電腦功能沒想到這麼多……”外婆說得都陶醉了。

  “您不總說:這些年輕人,上網都學壞了嗎?”

  “哎呀,以前不懂嘛。如果再不趕上你們,我就要落伍了。”

  “好,以後上網我教你。”

  “太好了不過我現在想和別人聊天,你來教我。”

  “沒問題,包在我身上……”

  以後,每天都能看見外婆在電腦前,聊天、看新聞……過了不久,外婆都有8個網友了。有時,我還經常與外婆爭電腦玩,每次外婆都說:“年輕人嘛,學的時間還多了,你就讓讓我這把老骨頭吧。”我說不過她,沒辦法,只好讓外婆了。一個多月過去了,我見外婆年輕了許多,快60歲的人,卻像40歲的人,皺紋少多了,每天都笑嘻嘻的,我為外婆感動高興。

  外婆上網,真是一件新鮮事呀!

  五年級:萬孝海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新鮮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新鮮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