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不懂我,我不怪你。【下】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不懂我,我不怪你。【下】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陸. 

  一次考試過後的早上,由於是班長的關係,老師把我叫進了辦公室。 

  因為班主任覺得這次的考試成績很不平常,在老師看來,這次的考試可能包含着作弊。所以,老師問我,知道有誰抄襲了么? 

  我沒有說話,因為我知道,我知道葉子也參與了。 

  接着老師又說道:“阡陌,我知道出於同學之間,你不想跟我說。但是,這些卷子是要交到上面檢查的,如果被上面查出來,那些你維護的人就有可能失去考試資格。但是如果你跟我說,我就會跟那些同學疏通一下,事情就會變得不一樣了。你懂么?” 

  是的,我懂。但是葉子會原諒我嗎,我不想失去她。我猶豫了…… 

  不過,最終我還是妥協了,因為我明白,這是為了葉子,也為了其他人好。 

  只要葉子好好的,什麼我都不在乎了。 

  『柒. 

  果然,那天下午,葉子趴在桌子上哭了。並且哭完之後狠狠的瞪了我一眼,把我們相遇時的那片我送她的葉子塞到我手裡,走了。 

  她把那片葉子還給我了,是要跟我劃清界限么?我痴痴的問自己。 

  我沒有追上去安慰她,我知道此刻她有多恨我。可是我不認為我的做法是錯誤的,我很明白我到底在做什麼。 

  我相信,,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葉子好,真的只是為了她,為了她好。即使被她誤會,她也總有一天會理解我的…… 

  『捌. 

  次日。 

  我還是像以往一樣的來到學校,雖然是一樣,但是我想任何一個像我一樣敏感的人都能感覺到一種異樣的氣氛。彷彿,同學們看我的眼神都變了樣。 

  即使感到很奇怪,但還是到座位上坐了下去。這是只聽同桌試探性的問道:“阡陌,你的爸爸是幹什麼的,他現在……他是不是……”當時我就蒙了,難道他們都知道了。 

  我看了看周圍的同學,都用清一色的眼光望着我,就像是在望一個陌生人。 

  “都知道了呃。”我像是在自言自語,又像是在夢囈。 

  說罷,我回頭看看葉子,她正在笑着和別人將事情,就彷彿我根本不存在。是她講得,她講出去了。不,不會的。 

  可是,除了她,這件事不會再有第二個人知道。 

  『玖. 

  我突然感覺身上有一個地方莫名其妙的很痛很痛。 

  我想過她恨我,可是我真的不知道她竟這麼的恨我,以至於把我最重要的秘密說出去。我的爸爸是殺人犯的秘密。 

  我努力的咬着自己的嘴唇,把眼睛睜得很大很大,也第一次那麼希望自己不要把眼淚流下來。 

  可是我做不到,因為在我身體里有個地方,很痛很痛。我下意識的摸了摸,是心。 

  我終於忍受不住了,飛奔了出去。 

  從小到大,我似乎就是為了掩飾這個秘密而生存。而我所認為的最好的朋友,卻硬生生的把我的傷疤揭開了。 

  真的是我錯了么?這一切都是宿命罷了。 

  雖然離畢業只剩下幾天的時間,但是我還是選擇了離開。我想,我已經沒可能在那個班裡呆下去了。 

  走之前,我給葉子寫了一封很長很長的信。還特意把信裝進了一個很漂亮的淺藍色信封,我知道葉子喜歡藍色。而且我也沒有落下那片葉子,把它裝進了信封中。 

  我在信中說道: 

  ...... 

  葉子,當同學們都知道了我的秘密之後,我一遍遍的對自己說:不是你,不是你。我真的很害怕面對這個答案。可是,最終還是你。 

  不管你看完這封信之後會怎麼想,你都要相信,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好,我一直都希望你好好的。 

  我們一直都是好朋友。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曾經有一個很好的女孩子一直都陪伴着我,她叫做葉子。 

  還有,我想對你說的是:“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 

  『拾. 

  是的,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您正在瀏覽: 你不懂我,我不怪你。【下】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不懂我,我不怪你。【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