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塑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塑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塑像 標籤:塑像作文

  狂風席捲着大地,呼嘯之聲令人心驚膽戰,大雨傾瀉而下,如銀河崩潰,九天瀑懸,天上蓋了一層烏雲,窗外的梨樹搖搖擺擺,樹葉颯颯落地,那平日昂頭挺胸的花兒也不禁的被吹斷了脖子,再也神氣不起來了。

  “這鬼天氣,怎麼搞得,不是預報沒雨嗎,白讓我受了這一遭罪。”剛從朋友家串門回來的哥哥忿忿不平的說著。我暗自的笑了幾聲,卻找了一頓罵。‘啪’的一下,停電了,什麼事也幹不成了,除了無聊還是無聊。我拿起一個小板凳又拿了一本我愛看的課外讀物坐到了窗戶前。忽的抬頭,卻讓我大為驚奇。

  在這連人都不敢出去的鬼日子裡,一隻鳥竟在與如此猛烈的風雨展開了拼搏,一次一次的被擊打到地面上,一次一次的羽毛被沾上了泥漿,它都並沒有退縮,直到它找到了一條在樹洞里縮着的小青蟲,它才向回飛。我一直注視着這隻鳥的行動,見到它飛到了一棵梧桐樹上的鳥窩裡。兩隻嗷嗷待哺的剛出生的鳥兒還有一隻老鳥探出頭來。剛剛去尋找食物的那隻鳥將小青蟲餵給了兩隻幼鳥中的一個。抖抖翅膀回到窩中,另一隻老鳥又踏上了征途。

  在如此的風雨之下,想要平安的尋找到食物又豈會是容易的。它那弱小的身子在這狂風暴雨之下顯得是那麼的渺小,我暗暗祝願它能很快的找到食物,這樣那四隻鳥就可以安心地在窩中躲避風雨了。我瞥了瞥剛剛勝利歸來的那隻鳥,它一直在鳥窩旁站立着,如同一尊塑像,但臉上的焦急還是明顯的能看出來的。

  我有些同情它們,也是,誰能看到這場面不為之動情呢?雨漸漸小了些,風也沒以前猛了,那隻出外覓食的老鳥終於又平安地找到了一隻大胖蟲子,餵給了它們親愛的孩子。而那尊塑像也動了起來,唧唧喳喳的叫着,慶幸他們都能平安無事,我也會心的笑了。

  至此之後,每當我遇到困難的事,我總情不自禁的想起那場風雨下的搏鬥,想起那一尊在風雨中靜靜佇立的塑像……

  初一:韓夢凌

您正在瀏覽: 塑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塑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