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淚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雨淚 標籤:雨淚作文

雨淚 

  天色,陰沉得像一張生氣的臉,黑雲翻卷的天空在積蓄着洶湧的怒氣,彷彿一瞬間,傾瀉而下…… 

  教室,手輕觸着懸在嗓子眼砰砰直跳的心,側耳細聽老師一次次報出的分數,終是到我了。聽到那駭人的分數,只覺腦中像是轟的一聲炸了開來,一陣天旋地轉接踵而來,我險些暈倒在桌旁。 

  霎時間,天空中一聲悶雷響動,一場暴雨來襲,濕了窗外搖曳的竹影。 

  這是第一次,第一次考到85分以下啊!目光掃遍試卷上的錯題,哪一項是我該錯的啊?沒有,一個都沒有!那為什麼會這樣?細細回想,神態自若的書寫,信心滿滿的交卷,卻怎麼也未料到,是這樣一個結果。 

  正當我暗自出神之際,一聲刺耳的放學鈴聲響起。木然地整理書包,下樓。雨已不如剛下時那樣大,卻還是能夠濕了身。走出校門,沒有看見爸媽在校門口等我,心一橫,獨自向家走去。 

  走着走着,雨水毫不留情地打在身上。輕眯起眼,享受這片刻的心的寧靜。原本,我是不喜歡雨的,雨天,總是陰沉的可怕。可如今,我卻是這般愛它。愛它淅淅瀝瀝的雨聲,愛它婉轉如訴的惆悵,愛它絲絲沁涼的冷意,愛它纏纏綿綿的衷腸。 

  眼角,有溫熱摻雜着冰冷的液體沿着臉龐落下,我分不清,那是雨,還是淚。無所謂了,如果那是雨,就讓它繼續吧,如果,那是淚,就讓它痛痛快快的流吧,在雨中,沒有人分得清,那是雨還是淚,自己亦然。 

  因為我的不聞不問,它淌得更歡了,在我的腮邊,肆意地舞蹈。我依舊沒有理會,徑自向前走去。這絲絲的冷雨,無孔不入,濕了我的眼,更濕了我的心。 

  我知道,這一刻,一顆名叫立志的種子,深深地埋下了我的心中。它的生長,不需要陽光,這冰冷的雨珠,時刻滋潤着它,讓它生根、發芽,抽枝、吐綠…… 

  我知道,這腮邊不知道是雨還是淚的冰冷液體,將會埋藏在心底,陪伴我走完一生。

您正在瀏覽: 雨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