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相遇是騙局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遇是騙局_1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pp958

?R,我最熟悉的陌生人。 

  “閆陌?R,我不想再見到你!”我吼道。我低着頭,眼眶紅了。“麥月你聽我說不是那樣的……”“滾!”淚水終於奪眶而出。她也哭了:“我走,但我相信有一天你會明白的!” 

  ?R走了以後,我時常哭泣,也不知是因為想她,還是恨他。時光回放在那一幕…… 

  我,?R還有凇都是特長晚自習班的學生。我在(1)班,?R和凇在(2)班。那一次,當我抱着書本準備回家是,發生在樓道的那一幕,讓我的心都碎了。 

  就在?R和凇擦肩而過時,我分明看見凇攔住了?R的腰,大聲說他喜歡閆陌?R。?R愣了一下,繼而逃也似的離開。我傻了,書本散落了一地。他發現了我,討好似的跑過來,說麥月想我沒?我說我瞎了眼,竟看上了一個混蛋。也不知為什麼,那次我沒有哭。他說你怎麼了?我說高凇你這個******給我滾!我頭也不回地走了,身後留下一個人發愣的他。 

  高凇是我男朋友,閆陌?R又是我最好的姐妹。這件事的發生,讓我同時失去的兩個最親密的人。 

  不過,很快,我又認識了莫。莫的到來讓我拋棄了所有煩惱,可以說,他已經是我唯一的精神支柱了。 

  我說莫,你為什麼對我這麼好?他說,也許是緣分吧。既然相遇,就應該珍惜。他又說麥月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了你,你會怎麼樣?我說不行,我已經離不開你了。沉默。 

  莫真的很好,他不僅把我在崩潰邊緣拉了出去,我的日常生活也全部由他料理。空閑時,他會陪我聊天,或是在陽台上,我倚着他的肩,我倆一起坐看夕陽。這種生活真的很美好,希望。持續。 

  可是—— 

  突然有一天,莫說我們分手吧。為什麼?我說。他說我們不合適。我可以改變的啊!我喊道。他說不行的,我們不會有結果的。我說莫你騙我對不對?我不允許你離開我!他沒再說什麼,就這樣走了。 

  莫走了。莫走了?他為什麼要走?他憑什麼離開我?我笑了,發瘋般的笑,內心的苦澀在此刻全部由淚水轉化成一種莫名的笑被釋放出來。 

  沒了,我什麼都沒了。為什麼?為什麼他們都騙我?背叛!對,是背叛!此刻,背叛衝擊着我的腦海。因為,我找不到比這更合理的解釋了。 

  莫,多麼神奇的一個人,他將我從崩潰邊緣拉了回來,卻又讓我再度陷入絕望之中…… 

  ?R,或許自從認識莫以後,我便慢慢淡忘了她。但是,在一個不經意的瞬間,我決定我一輩子這輩子下輩子生生世世都對不起她。 

  還是一個晚自習。 

  我寂寞地走在長廊上,望着身前一對對姐妹又說又笑,或是一對對戀人相互偎依,早已麻木不仁。這時,一個聲音卻抖擻了我的精神:是莫! 

  莫說我已經離開了秋麥月,我們和好吧。緊接着,另一個聲音響起——那不是高凇嗎!高凇說賭局是結束了,可這是用我的愛情和友情換來的!當初,當初我就不應該對陌?R說那四個字!莫說反正一切都發生了,再說我不是也失去了陌?R嗎?告訴你我愛上麥月了!迫不得已離開她還不都是為了挽回我們之間這點僅存的友誼嗎!高凇說好呀,你去找麥月呀!沒人攔你!至於我和你,哼,以後就是敵人!是敵人!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啊……我清楚地聽見高凇說最後一句話時,聲音有些顫抖。良久,只聽見莫淡淡地說好,我去找麥月。然後,腳步聲開始接近我。麥……麥月?!莫轉過牆角發現了我,驚訝地合不攏嘴。在莫發現我時,只聽高凇吼道你敢!他追了出來,同樣發現了我。高凇說麥、麥月?你都聽見了!原諒我!原諒我好不好!兩行晶瑩的淚珠劃過我蒼白的面頰。我說閆陌?R在哪,她在哪!莫低着頭,說她,她走了,她去了杭州……此刻,我的心好痛,為凇痛,為莫痛,更為?R痛。因為她也是受害者啊!?R一定比我痛苦的多,因為,他一直就喜歡凇,默默的喜歡,而在那次凇因為賭局欺騙了凌以後,她便無緣無故的失去了一切! 

  ?R,等我!我發瘋般地喊道,淚如雨下,緊接着的便是狂奔。?R,對不起,對不起!我在心裡大叫着。 

  我從鄭州用了一天多的時間到達杭州,又用了兩天左右的時間找到了?R所在的學校。連續的奔波使我疲憊不堪。但始終有一個信念支撐着我:找到?R!跟?R道歉!雖然,我深知,就算真的找到了?R,我們也不可能像往日一樣交心,依賴了。但是,對不起,是一定要說的! 

  抱着“對不起”的信念和尋找的希望,終於,在第三天的午後,我鼓起勇氣邁進了?R所在的大學。 

  這所學校在午間時是對外開放的。因此,這時的校園環境也就格外雜亂,當然,有目的地尋找一個人就好似大海撈針。 

  “?R啊,你在哪啊……”我喘着氣喃喃着。我在這所大學里遊盪着,見每一個女聲都要仔細看一會兒,生怕錯過了?R。 

  人群慢慢散了,看了看錶,只剩下五分鐘了。 

  “沒關係,”我含着淚對自己說,“或許……或許?R今天太累了,正在教室自習呢……反正今天找不到……明天可以繼續嘛……是不是麥月?” 

  這時,一陣風吹過,乾涸了眼淚。 

  呈現在眼前的,是一抹瘦長的倒影……

您正在瀏覽: 相遇是騙局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遇是騙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