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裝堅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裝堅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半空中那一隻翩翩起舞的金蝴蝶,就是我——假裝堅強…… 

  本以為自己已偽裝得很好,本以為自己已變得很堅強。但當我遇到困難,面對挫折,才明白:自己是那麼的脆弱! 

  我是一個非常要強的女孩,從小到大,一直都是這個樣,自己內心的傷疤,我至始至終都不願別人知道。因為我害怕,有人會笑我,笑我懦弱,笑我很不堅強。所以,眾人面前,我並不會輕易流淚,不管是喜還是憂。我都會強烈地告訴自己,哭過又怎樣,雖然自己是個女孩,但不是也要學會勇敢,學會堅強?這,也並不能代表哭了,老天就會憐惜你。那麼,與其這樣,還不如輕鬆地笑一笑,讓自己活得更自在些。 

  九月,金蝴蝶“枯”了,不知為何…… 

  迎接新一學期的開始,與同學們相處的一次又悄然離去。女孩眼中,我是個熱情,活波,開朗的孩子;而男孩眼裡,我又是個奔放,樂觀,神秘的孩子。朋友說:自己很成熟,很懂事,很堅強。她們哪裡知道,表面上看似很堅強的我,其實內心比誰都還脆弱。在沒有人的時候,我也會哭泣,也會難過,也會受傷。可對我來講,這不過只是一種自我安慰的方法而以。沒有人知道,我內心的想法究竟怎樣,也沒有人知道我是多麼的容易受傷。 

  我,不過也只是一個小女孩,一個並不太成熟的小女孩,一個受傷時需要被關心,被愛護,被心疼的小女孩。以前那一切有一切虛偽的裝扮也只不過是自己’“假裝堅強”罷了……

您正在瀏覽: 假裝堅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裝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