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春夏秋冬四個季節中,我對春天情有獨鍾,我愛看周圍生物的生機勃勃的景象,愛聽河水潺潺的流水聲和和鳥兒在枝頭嘰嘰喳喳的歌聲,愛嗅各種植物的清香……

  可愛的春姑娘,悄聲無息的來到人間,一夜之間,萬物復蘇,百花齊放,萬紫千紅,春風吹綠了小草,吹皺了河水,吹開了鮮花,大地上呈現出一片青青的嫩綠,小燕子急忙的從南方趕來,生怕錯過這美麗的春天,小鳥們在樹上成群結隊的唱着歡快的歌,有時還有鳥兒在湖面上自由的飛翔,魚兒從水中露出頭,呼吸新鮮空氣,不時吐幾個泡泡,五顏六色的蝴蝶在花叢中嬉戲,真是一幅讓人心曠神怡的春色佳景。

  天空上,五顏六色的讓人眼花繚亂,原來是風箏,每個孩子都拿着自己的風箏放飛出去,讓自己的理想飛上遠方。

  不知什麼時候,天空上落起了小雨,聽不見嘩啦的聲響,春雨像一層濕潤的霧,滋潤着大地,雨過後,太陽出來了,高掛天空,整個世界清凈的像水洗過一樣,空氣十分新鮮,萬物呈現出一片生機,形成一幅秀麗的山水圖。

  春天也是詩人們寫詩的季節,很多詩人在春天寫下了優美的詩句“滿園春色關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春風又綠江南岸,明月何時照我還”都是千古絕句。

  春天真美,我愛春天。

  初一:梅之路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